菩萨开示

佛菩萨正能量的开示:要以佛之正气护及其身;唯善心、善念、善愿所行,长存于心,方能斩断其人间五欲六尘   Wenda20200405 53:45

05/04/2020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问:师父,有一段比较正气的开示,弟子能读一下吗?(你读啊,代表你自己的观点好了)很久之前师父有证实过一段佛陀的开示,弟子觉得非常好。佛陀这么说:“此乃修行之重,必先克其劣行,长存悔心,多存善心、善念、善愿与他人,严于律己,心智才明,前程乃畅。如若修行之众都我行我素之中,慢无他人,视功高一筹,不以明法正身,将必断送此慧命。此欲去佛之彼国,路途遥远艰险。诸魔出来横道,必坚其道心,意志超强,勇于承受,遇魔侵蚀,重担于身。

 

切记,汝绝不能被其染尘所染,要以佛之正气护及其身,敢于担当,再凶猛的波涛骇浪能奈我何?吞没之身乃是无明之众,最难超越乃是心中之障,可见正气正法之可贵啊!心灵法门是至高法门,修行之精、之快、之正无以再比,此乃观音传授之正法不二法门,上至天庭,中至人间,下至地府,能救万劫之身悲苦中度。然有你的师父卢军宏代传法门之快,深得人心,阻碍之大,然超凡之身如浩浩之烟海,覆盖整个人间,然邪人旁道诽言,岂可信之?此乃是孤掌难鸣,何来蛊惑人心。俯瞰人间大好形势,令我佛悦颜,唯愿所修之众与你师齐心协力,广舍自我,要胸阔如海,坦然正法,接人间天地之正气,广度有缘,甚要更悲无明之众。

 

可怜啊,要以最爱之情,感化所有有缘之众,真心多助众生,多多怜愍他们,能多被其所感动,真显我佛之本性,逾越自我,大爱常施,何有难度无明之众啊!要动之以情,施之以礼,表法最重,众生乃目目在历,人之有情孰有不被所感啊!人心所向,众生乃信心大增,乃学佛之众因此会大增,得心得天下。自我先逾越自身之障碍,修得清净慈悲大爱之身,与天地同宽,以宽待人,以善为本,人心皈依,方能解救更多苦难之众拔苦于人世。

 

人生之障碍又如绵绵山丘,乃是自身业障所为,修行中多是困难重重,山巅之高,莫过心志,欲志征越,先其所念,唯善心、善念、善愿所行,长存于心,方能斩断其人间五欲六尘。众之欲望,如水火之毒殆尽其生命,可惜啊,更甚已修之众必要善恶分明,恒心常思己过。可知否:一善念越云霄,一恶念堕九泉。要征服其所有妄念、欲念、贪念、爱念、恨念,方能逾越罪孽连绵之山峦,将近于佛之彼国也。你师为何费尽心思,将其生奉献,泪洒河山,盼你们归心似箭,成就佛果,心血已费尽,法船待行,为救你们舍其命,在前时时护佑。怕魔伤及你们,与魔将会征战一生来保驾护航,苦心之深啊。所修之众必要真修实修,坦然做人,多学你师,多言你师,多听你师,多帮你师,这乃是观音之意啊。

 

要对得起天地良心,你们这些精修之众,爱我佛之法宝如命珍贵。孰知否,我佛所有菩萨视精修之众,甚如佛中之宝,时时观望,放佛光永护。观音更是慈悲所有孩子,无时无刻不来观照,只是因缘不同,感官略有差别。要常感念善举,长存有益于众生之愿,多圆众生,回到佛之光明大道,欲盛归佛,浩荡佛恩,将铺成金光满地,照亮你们归家的路途,让更多众生能破迷开悟,离苦得乐。欲登你师法船,盛载凯旋,回家有望之日也。”感恩师父,感恩佛陀,感恩观世音菩萨。

 

答:真的很感动,非常感动(因为很久很久之前了,弟子觉得这段开示太正能量了)真的很好,太正能量(是的。在此,也感恩我们最尊敬、最慈悲无我的LJH恩师慈父)谢谢,谢谢你们(真的感恩师父为我们佛子呕心沥血,不畏生死。每每看到这几句,特别是“怕魔伤及你们,与魔将会征战一生来保驾护航,苦心之深啊”,就会特别特别感动)人生就是这样,活在世界上你既然要做一件事情,你就必须把它做成。你要到人间来救人,你必须救人,你没有什么话好讲的。一个人只要能够为众生付出的,你就是菩萨(是的。虽然弟子感应很差,没什么殊胜梦境,但看了这段话之后,心中默默地都有很强的力量)是啊(庆幸自己是多么地幸运,学了心灵法门,居然能有师父和诸佛菩萨的一路护佑,也愧不敢当)对啊,你自己能够珍惜就是拥有。

 

(师父,里面说的“精修之众”,有什么标准吗?)“精修之众”,就是要很多标准,它不是一个。比方说,你尊师重道,这个人想精修,精进修行的话,你首先要守戒,然后要尊师重道(是)然后六波罗蜜就是你的精修之道。你守戒,六波罗蜜精进,还有就是让你不能懈怠,不能退转,要学会忍辱,都是精修之道(这六条我们都还是必须要遵守?)很厉害,六波罗蜜非常非常重要的,我们讲起来就是六条成佛的大道(是。我们这六个都要抓之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再选一条大道,是吗?)对啊。布施波罗蜜、持戒波罗蜜、忍辱波罗蜜、精进波罗蜜、禅定波罗蜜,它都是很重要的。这个就是六条大道,包你能够升上天的(明白)还有一个,最后修成就是般若波罗蜜,六波罗蜜里最后一个般若波罗密。

 

(全篇其实一直在强调“唯善心、善念、善愿所行,长存于心,方能斩断其人间五欲六尘”)对啊(佛陀在此提到了两次)佛陀就是要你们心中都是善的,所以你看佛陀每一篇经文,2500年前,在我们人间所说的东西,他都是说“善男子”“善女人”,他希望你们善良。所以要善心、善德吗?你有善心才会有善德(是)你没有道德,你不善哪来的德?(嗯。是不是一个就是能明心智,一个是要坚定心志?)完全正确(明白,感恩师父。

 

全篇也一直在强调“正气正法,还有接天地之正气”)对啊(请问师父,我们具体如何能接天地之正气呢?)你天天学佛念经,你脑子里不看黄色的东西,不想乱七八糟,不想去占人家便宜,你就接天地之正气了。你天天动脑筋怎么赚人家钱,怎么搞来搞去,你说这个人接得到天地之正气吗?(是。如果要做到正的话,是不是行为上要正?)语言、行为全部要正(思维上的这个正就是善,是吗?)是(就一个要正,一个要善)对(最后又说道:“要动之以情,施之以礼,表法最重。”这个“表法最重”,是不是“信愿行”当中的“行”?)对啊(就是我们行还是最重要)你没有信心的话你怎么有行为?(明白了,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