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碧霞元君和观世音菩萨开示  Wenda20181118B 09:16

18/11/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还记得录音中佛友分享碧霞元君曾经讲过,“心灵法门是正法,让正法回家,让众生离苦,我碧霞元君也护持心灵法门”。这位佛友跟碧霞元君的缘分也很深。她上香时对着碧霞元君宝像,想着:“碧霞元君菩萨,以后我们设佛台时,很希望您来随喜参加我们心灵法门设佛台,也求您保佑我们设佛台顺利圆满。”晚上梦到了碧霞元君对她说:“好,我每次都会随喜参与,心灵法门的佛台就是精美,我喜欢。以后你们去设佛台,我会派我身边的护法去护持你们。这样吧,请二郎神君去护持,神君法力大,法眼能识破变化多端的魔道中人,哮天犬也能给你们看护庭院,保佑佛台顺利完成,让你们每位佛子都能法喜充满,受到加持。”这个佛友梦中醒来,觉得自己很惭愧,自己何德何能,能请碧霞元君请二郎神君来保佑我们设佛台,这都是观世音菩萨的慈悲和师父天上的威望啊。接着她睡了,梦到了观世音菩萨。观世音菩萨对这位佛友说:“我已知晓碧霞元君请二郎神君护持你们去设佛台,每次你们去设佛台都有护法跟随左右。也好,碧霞元君再派护法跟随,也是你们这个团队的福气。二郎神君天地之间威望甚高,就连悟空也怕他三分。母亲甚感欣慰。元君曾经告知母亲,元君感谢心灵法门的弟子把她请回家,每日接受香火,元君菩萨法喜充满,随喜赞叹心灵法门的弟子,境界如此之高,尊师重道是根本,爱国爱民爱众生,随喜赞叹也!我听到元君如此盛赞你们这群孩子,母亲也法喜,也替你师父稍感欣慰。”感恩师父。

 

台长答:好好修吧,好吗?(是,师父,也特别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