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太岁菩萨姜武大将军开示  Wenda20181118B 07:34

18/11/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有位佛友在拜太岁菩萨时,收到太岁菩萨跟他说的几句话,师父您听听。今年太岁菩萨姜武大将军开示:“人身难得今已得,佛法难闻今已闻。得修心灵法门是几世修来的福气,你们这些弟子很多都不好好珍惜。心灵法门是应世之法门,怀疑、质疑用正信正念均可破解。2018年临近年尾,天灾人祸不断,年关也是收人最快的时候。修习心灵法门的佛弟子们要好好地进行反思和扪心自问,你们对得起你们的师父吗?你们对得起观世音菩萨吗?你们这一年都做了些什么?为心灵法门做了些什么?为众生做了些什么?你们的师父为你们操碎了心,人也日渐衰老消瘦。他承受的压力,你们有几个人知道?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的法门,应世而生。你们的师父受重任来人间弘扬正法,降妖除魔。你们这些弟子呢?做了多少?好好地进行反思和扪心自问吧。”感恩师父。

 

台长答:太岁菩萨讲的(对)太岁菩萨真的是……你看我们天天拜他,他就保佑我们很多,真的(是)可是我们有些弟子真的不珍惜啊(师父,您说得是)不好啊(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