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南京菩萨开示:谨听师训,助师成愿,努力精进修心修行报佛恩   Wenda20181116 27:45

16/11/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有个佛友向往将来去观音村,他上香时收到一个意念,感觉像观世音菩萨说的,请师父听一听。“观音村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但一定要好好地修心修行才能去。你师父不容易,为筹建观音村煞费苦心,你们这些弟子整天不好好修,还整天想日后去观音村,不是白日做梦吗?梦做得太深、太久就不容易醒了啊,只有在六道中轮回,只能享受人间疾苦了。想去观音村,首先,自己必须要积德积慧,助你师父成愿才行,观音村建不起来,去哪儿呢?其次,自己要勤奋地、精进地修心修行,人人都这么不开悟,贪图人间享乐,那最后的结果不就是一直生生世世地享受人间疾苦吗?难以脱离六道轮回。怎么就搞不清楚因果呀?因果定律是宇宙定律,何人能改啊?菩萨都动不了啊!菩萨妈妈看在眼中,也十分心痛,怎么就不开悟啊?!你师父整天操劳,身体也不是太好,他急啊,嗓子都哑了,你们几个人听进去了?你们几个人是在真修实修啊?好了,就先这些吧!切记:好好修,谨听师训!你们现在在人间还有个师父,是多大的福气啊!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啊!等你师父百年之后,看还能有谁这么管你们,心疼你们。你们好好听话了,多为你们师父分担一些,多为众生做一些。不做哪儿来的果啊?不播种就想收获,哪儿来的这么好的事啊?!好好开悟,明心见性,帮助你师父成愿,以报佛恩。切记不可再去浪费时光,人间苦短,眨眼而过,勿再浪费人身及自身慧命。开悟精进,奋进努力修心修行报佛恩啊!”请师父开示一下。

 

台长答:不是观世音菩萨,是南京菩萨(哦,南京菩萨讲的,感恩南京菩萨)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