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三龙王与妈祖菩萨开示台风之因果:捕杀水族众生所致 Wenda20181021A 17:48

21/10/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问:师父,记得以前台湾大法会快结束的时候,师父说妈祖菩萨告诉了师父八个字:四海同春,菩萨尽显。可见妈祖菩萨一直在护持XL法门。前段时间海上风暴肆虐,造成了不可估量的损失,有个佛友就在想:妈祖菩萨管海,被称为“海神”,师父也曾说过东海龙王为四海龙王之首。他就在想是什么样的因果导致这样的灾难,结果他在佛台上香的时候就看到了师父的法身,师父法身对他说:“我把妈祖菩萨、龙王菩萨请来告诉你们。”然后佛友就把菩萨的开示记录下来,我现在分享一下。

 

龙王菩萨开示:

现在末法时期天灾人祸不断,水族也是叫苦连连。人们的心只想贪着享受与娱乐,不管众生死活。小龙今天能够得遇菩萨加持为众生讲法,实属感恩,希望众位佛弟子们,你们能够劝劝你们身边的家人和朋友,不要再杀生了,真的果报不可思议啊!谁都有妈妈,谁都知道疼,如果把你们的手臂割破,你们什么感觉?把你们的腿吃掉,你们什么心情?不要再犯错啊,真的不懂啊,这样的果报真的很惨。

 

海中的众生多有灵性,他们的攻击好胜心特别强,你们吃它一个,他们是要集体报复的,不得了啊!还有人以钓鱼为乐,嬉戏,真的是没有事情干了,自己什么都不懂啊。不要去杀生,你们看到鱼儿被刮鳞可怜不可怜?只有自己下地狱的时候才能体验到疼吗?现在先做做再说?不要傻了,果报来了你就懂了,什么时候自己少了一条胳膊,少了一条腿,你就懂得不舒服了!想想吃素多好,还利益众生,还保护自己,多么好的事情怎么就偏得杀鱼打鱼才食知有味吗?痛苦来的时候就傻眼了。

 

也很感恩观世音菩萨,能让你们这些佛友们放生不杀生,这是多么的慈悲啊!我们也是对xl法门的佛友相当地优待,不管你是学xl法门多长时间,只要你们学了观世音菩萨的xl法门,我们都会多多加持感恩你们的。因为是观世音菩萨教会了你们种下一颗菩提善种,是菩萨慈悲教你们断一切杀念。现在天灾人祸那么多,不是远在天边啊,是近在咫尺啊,你们一定要跟好观世音菩萨啊,观世音菩萨是我们任何人的榜样,我们一样恭敬感恩。希望你们这些佛子们,都跟随菩萨,学好佛,断除杀念,立志成佛。要有坚定的决心,不要考验来了就退缩,要迎难而上,坚持自己的选择,观世音菩萨是我们一生的追随。谢谢大家。

 

妈祖菩萨开示:

妈祖菩萨今日到你家,慈悲开示众生之因果。我在海上居住多年,守望大海,守望海边居民,我希望看到海边居民安居乐业,风平浪静,近几年海风席卷欧陆,是我妈祖没有尽守职责,还是人类造业深重?你们不晓而知呀!用你们人间思维看问题,那是天灾人祸,殊不知另有隐情。福州南部在我管辖范围之内,我妈祖尽守职责,看护一方平安,近几年,台风接连不断,你们可知因果缘由?

 

人类在海边大量杀生,肆无忌惮地网捕,惹怒水族生灵,频频发水还击,我看在眼里痛在心扉,水族、人类本是两界众生,大可平安相处,就因人类贪心不足,网捕打捞以换取金钱利益,一刻也不停歇,造成水族众生哀怨四起,叫苦连连,不得已而为之,报复人类所犯下杀业。

 

因果报应,真实不虚,今日你们请我妈祖来道出因果,也是你们一大仁慈之心,世间有几人能明了因果?今日卢菩萨的弟子请我妈祖,也是我的一大幸事,早就有闻xl法门在人间普度众生,这次台风来袭,你们xl法门的弟子无一所伤。在此,我忠告世人:行善积德必有天护。告辞。

 

答:我告诉你,这是真的。你在讲前面一个的时候,我看了,那是三龙王讲的。龙王菩萨分好几个的,我刚刚第一个看到的是三龙王。第二个讲到妈祖是真的,很多人对妈祖菩萨不理解,人间的杀业兴起自己的惊涛骇浪,都是人所为啊!我举个简单例子,核武器是人所造出来的,为什么大家都要制裁核武器?因为核武器会伤到更多的人。人类制造了很多东西,但是最后伤害了自己。人现在吃了太多海鲜的这种东西了,终有一天他会受到水族的报复的,这很正常的。所以希望大家真的要好好地听菩萨的话,妈祖菩萨讲的真的是非常非常贴心的话,你们怪菩萨,不怪自己的业障,怪别人,又犯下口业了。

 

(明白了。妈祖菩萨开示我们xl法门的弟子在上次“山竹”台风的时候无一所伤,有位弟子是在广东那边的,他是开厂的,“山竹”台风过后,周围的厂房和广告牌都吹塌掉了,但是他的厂和广告牌就一点事情都没有,如如不动,他把当时厂的照片都发在网上给大家分享)对啊。菩萨讲话,妈祖菩萨讲话不会假的,菩萨所言全部都是真的。所以我跟你们讲了,现在还看不出来啊?否则这么多人学?全部自己有体会,有感应的。没体会,没感应,怎么学啊?(明白了,真的很多事情不能用人间的思维去理解)对啊。你等于用小学生的思维,怎么去考虑大学生的思维?用大学生的思维怎么考虑教授的思维?不一样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