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关帝菩萨开示  Wenda20180805B 43:41

05/08/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一些同修反馈,在以前办理海外签证和机票、酒店的过程中,没有走正规渠道办理,遭遇到办理人员的欺骗,对方收取高额押金之后不予办理,造成同修的经济损失。一个同修马上上香跟关帝菩萨说了,关帝菩萨开示了几句:“你们这些弟子,是你们自身业力原因。所骗弟子,你们自己想想可有不如理如法之处?自己境界不高,只想去法会受你师父加持,他们不扣你,何人扣你?自己搞搞清楚,你们都精进吗?你们都为众生而活了吗?只做表面功夫,现在知道痛苦流涕了?好好地消业,请南京菩萨出面协调,这些欠款自会退还于[原文:与]你们的,你们听话精进了,把阻碍消掉后,这人如若不退,我关帝菩萨自会出手。”请师父开示。

 

台长答:呵呵……我知道你拼命想学关帝菩萨讲得庄严一点,但是你说说看,你学得像吗?(学不像)哈哈……要记住:首先,不要动小脑筋,要走正道;第二,像这种欺骗人家的人下地狱。我告诉你,师父讲的,欺骗众生的钱,欺骗众生的人会下地狱。他的业他自己背;第三,好好求求南京菩萨协调,南京菩萨真的是专门协调的。南京菩萨协调,钱退一点回来,就算了,好吧?(嗯)如果真的不行,讲老实话,他的报应就更大。像他这种人,我可以告诉你,他骗到的钱……有一个故事,这个人骗人家说要造一座庙,一个企业家,拉了很多企业家,让人家发善心,说要在某个地方造一座大庙,功德无量。结果人家企业给他钱了,他全用掉了。最后怎么样知道吗?呵呵,最后生癌症死掉了,三个月。而且这些钱从他家……他老婆感悟了,想通了,把他存在银行里的钱全部拿出来再做功德。你说他拿到了什么?他最后拿出去一条命,所有的钱全部又退还了。你说值得不值得?这就叫因果报应(弟子明白了)好了,你好好学。以后模仿关帝菩萨,声音要庄严,你的声音不够庄严(弟子知道了,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