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观世音菩萨和佛陀对心灵法门佛台的开示  Wenda20180715B 02:29

15/07/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一位师兄去设佛台后感觉到菩萨的加持,回家上香后身上突然很热很热,菩萨妈妈来了,菩萨妈妈意念告诉他几句话:“好孩子,你们所设佛台的山水画有阻挡不好气场的作用,所设佛台最好用上山水画装裱墙壁,这样能阻挡不好气场,让菩萨们的家更干净。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台不但气场好,佛光普照,也让更多从此处路过的大菩萨以便稍作休息。今天佛陀从此路过,看到心灵法门的弟子甚是法喜,随意开示了几句,你且听好。‘今日我从此路过,一片佛光普照,我等被金光所吸引过去,看到满眼金光闪耀,驻足观看,原来是观音大士的弟子们在上香念佛,我深感心灵法门在人间普度众生,为了这些末法时期受苦的众生找到心灵家园。在天界心灵法门是菩萨掌管,在人间是卢菩萨在弘扬,你们这些弟子可要好好跟随卢菩萨修行。末法时期你们自身业力较重,时常经历考验,心灵法门是你们修行最快法门,也是考验最大的法门,不合格的弟子会一片一片地掉队。去往西方极乐世界,我要的是一大批在人间已到达菩萨境界的弟子们。你们切要好好修行,广度有缘众生,我希望你们师父带回一大批菩萨回家,也不辜负卢菩萨在人间受这些苦。’”

 

台长答:很好,给师父很大的鼓励啊,师父特别法喜,因为佛陀讲的话跟师父讲的一样,我就是要求你们要真修实修(是的。师父,您在弘扬的就是佛陀的佛法,行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在人间……)走当年佛陀的路啊,一定要去普度众生。我经常跟你们讲,你们在人间做得再好,虚的、假的,那没有用的,最后上不去啊。师父那句话你们要记住了,“不争人间天下事,试看谁能天上行”,你有本事走的时候到天上去,那你是真正地修出了。你在人间再受人家恭敬,你心里另外想一套,你上不去的啊!(对。弟子时时都记得师父说的话:你在人间做得八面玲珑,走的时候火葬场送你的人很多,但是你还是下去了;你在人间有修行,走的时候没人送你,最后你回到了菩萨身边,这是在人间最大的修行)对了,你把师父这句话这么记得住,说明你是个好孩子,非常好的孩子

 

(弟子一定跟着师父好好修,记得师父的话)这才像好弟子。把师父的话全部记住,好好地去度人,那就是好弟子,师父最开心(我们都以师父为榜样。蓝色山水画有改善风水、净化气场的作用,是否有天界护法神、神仙、瑞兽进入呢?请师父开示)一般的像这种仙境的话,就算有瑞兽进来,也不会伤害你的;就是菩萨进来,都会保护你的。因为背景画[注:黄色佛台背景画]不是单单看到的一个山水画,这个背景画金光闪闪像须弥山一样的,菩萨看到这个光环他可以驻足休息,像我们说的“大酒店”一样的(是的,看见过像您说的那种金光闪闪的。师父,多大的山水画有作用呢?)你们都不知道,其实是越大越好。整个贴在家里墙上,那就真的佛光普照,呵呵(那蓝色的山水画贴在佛台的哪个地方比较好呢?)蓝色的山水画贴两边(贴在佛台的两边对吗?)对啊。太小的不好看啊……或者就是阻挡气场。其实刚刚“佛陀路过”指的并不是山水画,指的是背景画——佛台专门的背景画(对。开光的黄色佛台背景画,是不是经常有路过的大菩萨上去呢?)经常有。你只要干净,你只要如理如法,经常烧香,菩萨看见一片金光灿灿,因为他看到的不是你在烧香,他看到的是观世音菩萨的道场,明白了吗?(是的,您在梦里告诉一位师兄了。他请了一个大香炉,那个师兄在梦里说:“师父,我的佛台有菩萨来吗?”师父就说:“你的佛台不止供的心灵法门的这些菩萨来,还有很多大菩萨来。”真是像您说的这样)是啊,所以师父讲的话,你们先要好好地执行,然后再理解;很多人不理解就不执行,那你就错过这个机缘了

 

(对的,感恩师父。观世音菩萨开示:“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台不但气场好,佛光普照,也让更多从此处路过的大菩萨以便稍作休息。”是什么概念呢?)观世音菩萨的大慈大悲,在人间到处都有观世音菩萨的道场,菩萨到了哪里他都可以随喜赞叹、随喜赞助,就是支助别人,随喜去帮助别人,随喜去慈悲,不是给菩萨增加更多的能量吗?不是让菩萨能够修得更好吗?(是的。佛陀开示“心灵法门是你们修行最快的法门,也是考验最大的法门,不合格的弟子会一片一片地掉队”,请师父开示)“一片一片地掉队”,那些凡是不如理不如法的弟子不都原形暴露了?(对)那个时候“师父啊,我一门精进,永远跟着师父”,吹牛撒谎。到底是谁在吹牛,谁在撒谎,谁在打妄语,你们都看见了吗?(看见了,师父)他自己的誓言可以打破,你说这种是人吗?还想做菩萨?前讲后忘,这种人做人都不行。比方说,你追求一个女朋友,你说“我永远爱你!”这还没怎么样呢,你已经把女朋友甩了。你今天跟师父说:“我永远跟着师父好好修。”我一点都没有什么变化,你倒变了,你是一个说谎者、妄语者,对不对?(师父,您说得对)

 

所以这种人一批批跑掉。你看看现在进来的越来越精英,所以心灵法门在“大浪淘沙”,那种烂弟子我是给过他机会的,他自己不好好进步,那么“大浪淘沙”,这个世界也是大浪淘沙的(对的。我们一定要跟着师父的脚步,经受各种的考验,我们一定要好好地跟着师父,珍惜,好好去修)对,要修出智慧出来(佛陀称“观音大士”……)尊称啊,“观音大士”。观世音菩萨真的大慈大悲啊,可爱得不得了。“观音大士”指的是天上的,天上的很多菩萨都称观世音菩萨为“观音大士”,庙里也有称观世音菩萨“观音大士”的。为什么要叫“大士”?菩萨有十个尊称,你在礼佛大忏悔文当中看见吗?(看到)如来、应供、正遍知、明行足、善逝、世间解、无上士……为什么叫观世音菩萨“观音大士”啊?就是“无上士”,理解“无上正等正觉”(明白了,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