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台长法身开示设佛台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Wenda20180715B 13:17

15/07/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请师父给我们几位设佛台的师兄开示,有一位师兄接到了师父法身的开示,还请师父验证一下。“孩子们,你们发心设佛台,师父非常高兴,在设佛台过程中必会有弟子背业。比如,在设佛台过程中,你们不停打电话,不如理;聊天,也不如理。在设佛台过程中最好是不停地念诵经文,因为很多菩萨会提前到场,看到你们在聊天,不精进,菩萨们会不高兴,菩萨喜欢精进的孩子。你们想想看,菩萨下来助缘设佛台,你们在一旁聊天,不但功德不大,而且还会受到惩罚。第二,设佛台前必须给房子的要经者念诵小房子,不然,气场会很不好,有些师兄会受气场影响。还请你们设佛台前注意,现在不同以往,天时太紧,很多众生需要解脱,我们心灵法门是很多众生解脱的最快途径。为什么有些师兄能明显感受到气场不对?你们修得好的头上都有光。你们想一想,要钱肯定是去找有钱人,是不是?功德还是会有,就是有点不舒服,比如,头晕、头疼、犯困等,每个人的反应都不同。你们发心给他们设上佛台也不得了,你们想一想,给菩萨造庙能一样吗?功德大得不得了。今天来看看你,记住,听话,好好修,师父就来,在人间这些都是假的,你一世一世地在轮回,师父着急呀!一定要好好修呀!不然师父怎么帮你?师父也有私心,我希望能够把你们这些好孩子都带上去,你们一定要好好地修,紧跟师父,不然怎么能帮到你们啊!明白吗?多看《白话佛法》。师父走了。”

 

台长答:你说像吗?(是的)你只要看,师父的法身如果出来讲话,一定跟我平时的语气差不多(是一样的)一样就知道了。法身经常出来的,法身出来很厉害的(请师父开示一下,在设佛台的过程中我们弟子还需要注意些什么?)好好念经,讲什么话啊,打什么电话啊?打电话、讲话,功德有漏。护法神来了这么多,在那里等着、看着你们呢,这还不懂啊?(哦,弟子知道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