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切勿故意断章取义诽谤正法  Wenda20180413 45:18

13/04/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碧霞元君开示:“你们一个个道貌岸然,虚伪君子,引经据典,寻章摘句,上不能保国安民,下不会普度众生。”现在有很多的学佛人,学了点佛法知识,看到了一点经典,就摘录经典里的句子用来攻击诽谤别的法门,误导别人,断人慧命。请师父开示一下,我们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应对?

 

台长答:师父不是有几个退转的弟子吗?还跑过来欺师灭祖,还诽谤师父(是)师父什么时候叫大家磕头了?我从来没叫大家冲着我磕头,你看看他弄出来一张虚假的照片,是师父在台上带着大家一起来磕头的照片,我是开光的时候带着大家一起磕头的,他就说大家都冲着我在磕头。你参加过法会没有啊?(参加过)你看见过师父叫大家冲着我磕头吗?(没有)好了,你说这种人是不是叫诽谤正法?(是的)是不是道貌岸然?还说自己:“哎呀,我是弟子。”这种下流胚子,这种弟子,师父呕心沥血度他们、救他们,好了,还跑过来诬蔑师父,你说这种人是人啊?我告诉你,人都做不了,还做菩萨呢?!(是的,这种人很愚痴)愚痴得不得了,他以为没地狱呢(是的)学了几句佛法了,跑出来攻击东攻击西的。佛法是让人家拿来攻击别人的?佛法是让你开悟、醒悟、觉悟的,不是让你拿来攻击别的法门的!(是的,所以他们还是没有学到家,没学好)还“没学到家”呢,家在十万八千里外呢。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