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碧霞元君菩萨的开示  Wenda20180413 41:11

13/04/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好,上次有位师兄分享五岳之尊的泰山,泰山上有泰山老奶奶碧霞元君,碧霞元君这样说的:“心灵法门是正法,让正法回家,让众生离苦,我碧霞元君也会护持心灵法门。”有个师兄最近又做了梦,再次梦到泰山上的碧霞元君菩萨,她有话要告诉大家,我给师父读一下。“2月24日凌晨,我在睡梦中见高山,云雾缭绕,山顶一极南一大庙,庙门上书‘碧霞祠’三大字。有个抱孩子的娘娘[注:应该是碧霞元君身边的送子娘娘]带我进去,见碧霞元君菩萨云冠羽衣,法相庄严,我在梦中跪下,不敢抬头。碧霞元君说道:‘那心灵法门护法你别怕,我乃泰山奶奶碧霞元君。’

 

我说:‘碧霞元君菩萨吉祥。”叩头请安。碧霞元君道:‘借你口中言,传我心腹事。你们众生愚昧,在佛台前上香拜菩萨,不知供养佛法僧吗?你们的师父卢军宏乃是十地菩萨乘愿下凡,度化你们超脱轮回,可怜他卖家产、弃富贵,呕心沥血,弘扬佛法,显露天机,教化众生。佛叫你们亲近善知识,供养佛法僧,你们亲近多少?供养多少?卢菩萨白手传经,什么都给了你们,你们还要说他是邪魔外道!试问之,天下有爱国爱民,遵纪守法的邪魔外道吗?你们一个个道貌岸然,虚伪君子,引经据典,寻章摘句,上不能保国安民,下不会普度众生。正法立,明师出,你们却毁谤正法,欺师灭祖。试问众生,几人看懂《白话佛法》?几人领会法会开示?善男子,善女人啊,赶快跟卢菩萨学佛吧,天时不等人啊,那毁谤正法的、欺师灭祖的,记住我碧霞元君一句话:那最后的丧钟为谁而鸣?就是为你们而鸣的。’碧霞元君说完,那抱孩子的娘娘又带我出门,我看到门口有几只大香炉,还有两棵树,那娘娘推我道:‘回去上香吧。’我一惊醒,已经早晨六点了。”

 

台长答:你说呢?准不准啊?(准)你在讲的时候,我在看呢,这碧霞元君真的厉害啊,大菩萨,在指示我们在人间千万要珍惜啊!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人就是遗失了最宝贵的财产,那就叫“珍惜”,不珍惜就是遗失啊!很多人不珍惜师父,师父没了;很多人不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没了;很多人不珍惜自己的健康,健康没了;不珍惜自己的钱财,你的钱财受报,没了。所以一切都要珍惜的,对不对?(对,是的)好好听话了,你们这些孩子啊,菩萨在天上为你们着急啊,真的,师父真的急死了,看见个个都这么愚昧。出去吃饭,你看吃荤的多还是吃素的多?(现在吃荤的多些)好了,那你就知道了,几个人能上天啊?上天容易还是下地狱容易啊?(上天难,下地狱容易)嗯。我看你蛮老实的,你乖一点了,听得懂吗?(听得懂)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