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菩萨开示怎样才称得上心灵法门的大护法  Wenda20180202 36:32

02/02/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同修们在放生的时候,那个同修得到了菩萨的开示,我读一下。“今天放生甚是法喜,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已经在此等候多时。虽然弟子魔障现前,弟子诚心打动诸佛菩萨,照此看来弟子你的阻碍还是很大,以诚心、慈悲之心一一化解。今天到场护持放生菩萨有:我们心灵法门几位菩萨一一到场,龙天护法菩萨自不必说,还有当地的众多菩萨、土地菩萨早早已在候着。今天到场几位弟子,都是心灵法门的大护法。菩萨妈妈给几位孩子开示几句:你们此次来放生,有的师兄为父母,有的师兄为你师父,这都是人间的大孝,孝能感天动地,孝能化解一切灾难。今天是2017年最后一个‘十五’,今日放生不同一般。年底岁末也是魔障随意出行之日,如若放生,功德比平时多几倍,消业也是翻倍。可保放生之人心想事成,一切吉祥。今天放生到场的几位弟子,菩萨妈妈每人给你们记录双倍功德,可以用此功德祈求你们需要之事。”

 

台长答:你从里边就听出来,应该是真的,他这个感应是真的。为什么?因为我都没跟你们讲,每次放生的时候,当地的土地公公都出来的,这是真的(太好了。这里边有几个问题,请师父开示一下。观世音菩萨开示:“今天放生甚是法喜,诸佛菩萨及龙天护法已经在此等候多时。”我们有的时候大放生,也有佛友看到佛菩萨、护法、瑞兽已经提前在放生地点等我们。请问师父,平时我们放生一般会有哪些菩萨和护法来呢?)来很多,金刚菩萨也会来,还有,我刚才跟你们说的,很多的土地公公、地府的阎王爷都会来,你都没想到(地府的阎王爷也会来?)因为很多人帮妈妈求寿。我问你,你求了寿,你放下去是不是延寿啊?延寿要不要地府的阎王爷帮她改寿?(是的)不帮你当场改掉的话,你怎么延寿?那阎王爷不来吗?“阎王爷”只是个名称,一殿、二殿、三殿、四殿有很多很多的阎罗王的。它是一个官位,职称叫“阎王爷”,实际上就是管地府的一殿、二殿的。他们都是要帮你改的,明白吗?(是的。师父说的金刚菩萨是不是属于四大天王啊?)对,就是四大天王,他们身边有无数的……(放生的时候有的师兄就是为师父、为父母,师兄们给师父放的大鲤鱼都是20多斤的,非常法喜)你们记住了,感动天地的事情多做,损害他人的事情少做(是的。我们都要像师父一样,无我利他,全部都是为众生。师父,怎样才能称得上心灵法门的大护法呢?)财施、法施、无畏施都能成为大护法的。比方说你度的人多了,100个、200个……你度的人多了,你是不是大护法了?

 

比方说你布施多了也是大护法。法布施多了也是大护法;财布施多了也是大护法;还有无畏布施,天天到观音堂来做事情,天天来帮忙,舍己救人,这也是大护法啊(感恩师父。观世音菩萨开示:“你们此次来放生,有的师兄为父母,有的师兄为你师父,这都是人间大孝,孝能感天动地,孝能化解一切灾难。”请师父开示一下)孝心,就是说你现得福报。比方说很多人帮师父放生,他热爱师父,尊师重道,你想想看,天上怎么会不喜欢他?喜欢他马上帮他改变他的命运啊。一个孩子很孝顺父母亲,那天上如果要帮他,你求菩萨帮忙,菩萨讲下去,天上的玉皇大帝、那些天官,他们也乐意做,因为这是个孝子,孝感天地啊。你看看,过去有多少庙里的法师,他们对自己的师父也是孝顺,叫孝感天地,一样的(是的)你看看佛陀身边的那个阿难,是不是孝感天地?成佛了(是的。我们都要感恩师父,您是用您的能量来庇佑弟子们的慧命。

 

观世音菩萨开示:“今天是2017年最后一个‘十五’,今日放生不同一般。年底岁末也是魔障随意出行之日,如若能放生,功德比平时多几倍,消业也是翻倍。”请问师父,是不是到了年底岁末,我们每天做的功德都会比平时多几倍?)对了。我告诉你,年末的时候就是总结账的时候,在总结帐的时候是不是人家来?财务啊,什么……官员都是来跟你结账了。结账的时候你拼命做好事,是不是比平时给官员看到的多啊?(是的。师父,那比平时会多几倍?)没多几倍。实际上它也是因缘而生,因这个缘分而生,你做这件事情有善缘了,就生出很多很多的功德,它是因缘而生的。因缘,你今天做了不好的事情了,他一看,“哎呀,你这个人……”我告诉你,有时候我们在人间做一些善事、恶事,有的是当场被抓到,就像警察有的是当场抓到你了;有的是你慢慢地把这种恶习积累在身上,终有一天被发现。我们人做功德也是这样,有的时候被菩萨当场发现,你可能当场就受到回报——善报。有的时候是功德慢慢积累到一定的时候,菩萨会给你一个大考试,然后把你定位定到很高的品位、品级。明白了吗?(明白了。师父,从几号开始算年底岁末呢?)一般地就是三个月,这是比较大一点的数字。比方说我们现在是2月中旬过春节,其实从11月中旬就开始了。如果要说近一点的,就是1月中旬,那就越来越紧了,接近这个年关了。越来越紧,天上下来的特别多,察人间的善恶……你去看,过去很多善恶都是在年前清的,很多人活不过年关的,很多人都是在年前死掉的,对不对?(对的。感恩师父,师父您一定要保重身体)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