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发愿给师父放生大量甲鱼后,接到观世音菩萨的开示  Wenda20180107B 26:01

07/01/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有一位同修特别发心,在给观世音菩萨妈妈上香时,发愿给师父放生大量的甲鱼保佑师父法体安康,长久住世。然后他接到了菩萨给他的一段简短的开示,是这样说的:“孩儿呀!你的师父实在是太累了,和师兄们好好地护持你们的师父。你看看你们的师父,为众生无私无我地付出,菩萨妈妈看到都很是心疼呀!好好地跟随你师父的脚步,走出去弘法度众,为众生而活,不要贪恋人间的一切,都是暂时的,好好地修呀!你终于破迷开悟了,知道心疼你的师父了,妈妈很是高兴,孩子不要自责呀!知错就好。你师父发了宏愿,都要把你们这些沦落人间的孩子带回家呀!莫忘,莫忘回家的路呀!去吧!去吧!为你的师父放生去吧!保佑你们的师父在人间,多带带你们这些孩子,你的师父不容易呀!不容易呀!”感恩师父。

 

台长答:你讲了师父都掉眼泪了,你看看,只有菩萨理解我(师父太慈悲了)只有菩萨知道我啊!所以我有时候跟你们怎么讲啊?嗓子都叫破了,天天跟着你们、叫你们,唤儿回来啊,不要再迷惑了。有一个海外的弟子过去做过负责人,现在在我们东方电台,师父骂了他几句,讲他不好,叫他好好改毛病,他到处跟人家说:“哎,师父为什么骂我啊?师父为什么盯着我啊?”你说说这种弟子,跟我修了将近七八年了,都这样,你说我气不气啊?这种孩子……恨铁不成钢啊!有没有智慧啊?愚痴到这种地步了。师父跟你说,我发过宏愿的,我舍命救众生的,我不要命的。你们记住了,只要活一天,就要救大家一天,好好地要珍惜啊!你看看多少人家庭好了,多少人念经了有依靠了,多少人脾气改好了,多少人现在变得越来越善良了……就是缺少这种仁义礼智信,缺少我们中华传统文化再教育、再培养。有几个人能够孝顺的?自己都不懂啊,真的!爸爸妈妈为我们付出这么多,我们孩子为父母亲付出多少?从这种最起码的伦理道德……现在的孩子可以把妈妈从阳台上直接扔下去的。你想想看,现在这个社会变得物欲横流啊!为了名利、为了地位,这种价值观完全都变掉了。要唤起人的本性,唤起人的良心,唤起人的道德,唤起人的慈悲,那就是我们这一代人应该做的事情(感恩师父的慈悲)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