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太岁菩萨开示:年关多念经、放生,会化解一家灾难  Wenda20171231A 41:06

31/12/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太岁菩萨开示:“众弟子,年关将近,好好念经,多放生,会化解一家灾难。年底也是收人之时,只有行善积德之人可以庇佑灾难。我太岁菩萨,会多多护持修行心灵法门的弟子,及你们的家人。”因为这个同修挺担心家人的,太岁菩萨就对他开示了几句。师父,弟子想问,太岁菩萨开示我们要好好念经,多放生,会化解一家灾难。具体是不是指的我们念的消灾吉祥神咒在放生时候也可以祈求化解灾难呢?

 

台长答:都可以。放生本身就是财布施、法布施、无畏布施,三施俱全(我们除了好好念经,多放生,多忏悔原来做错的事情,是不是有效帮助我们避开灾难呢?)对。你想一想,如果菩萨老加持你,你是不是避开灾难了?你天天心中有菩萨,天天念经,你会不会避开灾难呢?(可以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