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度人后梦见观世音菩萨开示  Wenda20171208 10:50

08/12/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一个同修在度人回来的时候,梦到了观世音菩萨对他说几句话。观世音菩萨开示:“看到这些受苦众生,妈妈真是心痛啊!真乃我佛之痛!你看看仙家们都要求修佛念经,提高境界,有些众生都闻不到佛法呀!孩子们呀!好好地广度有缘,让更多的众生离苦得乐,早一天闻到佛法,早一天脱离苦海。还有那么多的众生不开悟,佛弟子们加快脚步,广度有缘。天时很紧,末法时期收人速度极快,不能再等了,不能再等了!让他们赶紧拿起经书,行善积德,累积福报,不然很多人难逃一劫。”师父,这是那个同修度人回来后,在睡觉的时候菩萨对他这么说的。

 

台长答:嗯,这话讲得一点都不错,完全正确(弟子想问,观世音菩萨有两句话说“不能再等了,不能再等了”,是不是也在提醒我们,末法时期收人的速度快,明年比今年的速度还要快呢?)有的东西你们听懂了就好了,师父也不愿意讲,因为有些事情大家在周围都看见了。比方说科学家已经说了——科学家说的,不是我说的——2018年的大地震越来越频繁,越来越多,级别越来越高,死的人越来越多。还有各种各样的病越来越多。像这些情况,大家必须引起重视。所以一个人如果不紧张,哪一天就到你身上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