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分享菩萨开示:一定跟随正法,切莫贪图利益恩惠,断掉佛根;诽谤法门者,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Wenda20170604A 05:45

04/06/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我请您验证一下:现今末法时期诸魔障道,毁其众道心,方成魔孙魔障。汝之力之小,切不可轻举妄动,然,天眼天耳已上报天庭玉帝,待玉帝下旨,方可降魔除障。尔之力非不足,而非道也,切不可打草惊蛇,引火上身。虽未惩处,已有众生已烂其足,其相不可观。时不长已,久皆伤痛入骨,骨入心肺,乃至逢劫必破,坏其相也,也为料也。果,乃当今可做不可做,可说不可说之因,究其因由,遂业报不减,地狱不空,果报不消,此乃苦之般苦,无意以容。待等苦难消尽,抽筋拔骨,遂不能出离尔尔。当皆天下,苦之若苦,以佛法最为能令其众解脱,应广为传播,其功德亦大。如,说不该说之言,动人因果,其罪业之大,难以出离,属实为甚难。劝其众一定要跟随正法,切莫贪图利益恩惠,断掉累世修行的佛根。如来增上。(你记住一句话,善的是源远流长,恶的不会长矣,久不长矣,好的东西永远流长。比方说我们佛陀的佛经2500年,我们中华的文化5000年源远流长——好的东西。你看那些不好的东西能待多久?不就没了吗?当年很多不好的东西现在就没了)

 

师父,我再说一个。“因无始劫众生根器已变,初始的善心已经渐渐被凡尘所盖。今遇观世音如来久远劫以前发愿,要度尽苦难众生,有求必应,尔等才会遇到如此殊胜的法门。现今卢军宏也是天之骄子,天上的十品果位大菩萨,如今乘愿而来,也是要度脱苦难众生。如今末法时期,邪魔横行,当今日后会越来越多,希望众生不要忙乱,因为已经到了末法时期,此时的天时即是如此,无论众生学何法门,只要是正的,就可以随自己的缘分修转,不要强行扭转别人开悟法门。如遇到他人诽谤我们法门应该怎么办?首先不要去听,然后不正的东西不要去看,因为不正的东西里面是有‘魔力’的,会使很多看过的人‘上当’,最后依止着观世音菩萨和台长去修,心中全是正的佛法怎会入得进‘魔法’。大家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很多同修刚开始修得特别好,度人、教别人,可以说是弘法‘模范’,那最后怎么就变成了坏法的‘反叛’了呢?理由很简单,心里很贪啊,还是贪名图利,不畏惧因果,因为他们觉得他们是‘正的’,在护法,但恰恰他们的私心让他们走偏了,中了‘剧毒’。他们很可怜的,到时候身体流脓,很臭的,会全身爆炸而死,很惨的,人间的惩罚就够吃不消的,还完还要下地狱受罚,永世不得超生啊,非常可怜。希望众生能够深信因果的道理,不要去尝试挑战因果轮回,果报来时,后悔都晚已啊。

 

还有欺骗同修撤佛台的,说到了观世音菩萨怎么怎么样,胆子真不小啊,自己不学了还骗人家,诽谤正法,这些人等着下地狱吧,没办法。菩萨慈悲一再地在给众生机会,告诉我们不要去执行,我们也是等了再等,希望众生幡然悔悟,但是等来了失望。我希望借你的手把这段开示弘扬出去,告诉那些还在诽谤正法的人:你们趁现在菩萨慈悲,还没有执行天命,赶快礼佛忏悔,我们还能究其你们之前的功德,帮你们一把,否则,天命下来执行了,你们害怕了,就晚了。希望今天看到我开示的人们有错改错,不要傻傻地去诽谤正法,否则不光折寿,地狱的果报就在你的劫上等着你!今天开示就这么多,发台长审核,然后宣传出去,感恩观世音菩萨。再见。”没了,师父。

 

台长答:这谁说的?(这个我感觉是斗战胜佛)就是你感觉有菩萨跟你讲话是吗?(对啊)是早上还是晚上?(早上)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这说得对吗,师父?)你说呢?(我觉得对啊,因为是我白天中午12点上香的时候)对的就对了啊(明白)我问你一句话,骂人的人会不会有报应?(他不是个好人)好了,那么诽谤人的人有没有报应啊?(有报应)在人间还有诽谤罪呢,对不对啊?(是)那么我问你,你诽谤菩萨的话,你诽谤法门的话,你说有没有罪啊?(有罪)好了,看看天上那位菩萨讲得对不对就知道了,一对比就知道了,明白了吗?(明白)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