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转修心灵法门并设佛台后得到多位菩萨的开示  Wenda20170428 58:50

28/04/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有一位女师兄以前是修别的法门,转修心灵法门后设了心灵法门的佛台,她上香时看到菩萨来了,菩萨对她做了几句开示,她记下来了,想请师父开示这些是不是真的。第一个是观世音菩萨的开示:“一切要如理如法地进行,要正愿、正信、正念,没有什么是应该的,好好学佛。”第二个是地藏王菩萨的开示:“弟子啊,学习心灵法门太殊胜了,我会减轻你的罪业,让你轻装上阵,好好护持所有心灵法门的人。”然后女弟子就问:“我应该怎样护持?”菩萨答:“让他们多念经文,多放生,让他们多听台长的录音。你是个好孩子,我会时时在你身边。”第三个就是关帝菩萨开示:“我会做好你的护法。”第四个就是南京菩萨:“你做得很好,要如理如法地进行,勇猛往前、永不退转,我会时时来加持你。现在学佛不容易,有什么疑问要多多跟观世音菩萨沟通。你会是一方的带头人,他们里面或许参差不齐,善根不一样,但你要有耐心,要护持好他们,你会功德无量的。”最后一位开示是太岁菩萨:“你的慈悲心会救度很多很多众生,他们会拥护你的,我会时时在你身边,你就像现在这样就好,就行。录音、法会、结缘众生,你会终有成就。”请问师父,这些菩萨对女弟子的开示是否是真的?

 

台长答:应该是真的。这个女弟子至少应该是一个负责人吧?如果她是一个负责人,她可能就会很好,可能得到菩萨的……她的上辈子可能也是修的(是的,她很感恩心灵法门给她修心学佛的机会)很好啊。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