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为何所求灵验的人,护法神会管得严格;金刚菩萨是统称  Wenda20170402A 55:35

02/04/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关帝菩萨开示:“我严厉警告你们,许了大愿的也好,有所求灵验了的也好,护法神会管得非常严格!”请问师父,为什么所求灵验了,护法神会管得非常严格呢?

 

台长答:用个简单的例子讲,今天组织上关心你、帮助你,是不是组织上对你管得更严了?(对对)组织上越关心你,帮助你解决很多问题,他不是看住你了?你要是不好好地尊重组织、听组织的话,他会关心你的?道理不一样?(关帝菩萨说:“我现在给你们讲讲哪些护法神在护持心灵法门:斗战胜佛、韦驮菩萨、龙天护法、八戒菩萨、沙僧菩萨,周仓、关平自是不用说,八仙、红孩儿、金刚菩萨……”师父,这里的“金刚菩萨”指的是四大天王,还是一个统称呢?)统称,金刚菩萨是一个名称,就像“龙天护法”一样,龙天护法又不是一条龙(是多得不得了,统称)金刚都来了,观世音菩萨一出来,那些菩萨还不来护法?你想一想就知道了(师父,这个金刚菩萨是不是……)金刚萨埵菩萨啊,金刚萨埵菩萨就是金刚法力菩萨(这里的金刚菩萨也是执法官,是吗?)都是的。金刚菩萨在天上打魔,他们在人间也是打魔的,这些菩萨很厉害的。小时候我们到庙里,边上有四大金刚,你看着害怕吗?(害怕)不寒而栗啊(对。师父,您在26日的节目开示,现在护法神把敛财上升到一个高度,在整顿。那是不是也在整顿谤佛呢?谤佛、敛财这种大业是一直在处理,还是说像这样集中一段时间整治呢?)一直在处理的。只是说一段时间,在正常处理情况下,再特别处理一些比较严重的、做错事情太大的那些谤佛的人。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