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心灵法门宗旨“爱国爱民”;“只待雪消尽,不日春满园”  Wenda20170402A 58:35  

02/04/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观世音菩萨开示:“只待雪消尽,不日春满园。”这句话真的是意味深长,请师父给大家开示开示吧。

 

台长答:就是春天要来了,心灵法门春天要来了。心灵法门宗旨你一看就知道了爱国爱民(对对)这个宗旨在,什么都不要讲,不是别人能够讲的。我们是爱国爱民的,我们是热爱祖国的。国家……没有一个母亲不喜欢爱自己的孩子,明白了吗?(明白了。观世音菩萨这样说:“感觉自己有受到这些恶气场影响的同修,可以针对此事念诵21或27遍心经,13或21遍大悲咒就没事了。”我们平时弘法度人学佛过程中吃了恶气,受到不好气场的影响,这个开示也可以用吗?)都可以用,而且念了这些经之后很快就消掉。我曾经跟你们讲过,度人当中引来的恶气,观世音菩萨都会帮助你消掉的,很快(这种念诵怎么祈求呢?怎么跟菩萨说?)不要祈求,念诵就好了,“请观世音菩萨慈悲消掉业障”(观世音菩萨开示:“不管在什么时期,只要来人间弘法必然要经历各种艰难阻碍,这也是对你师父的考验。”有师兄几次突然感觉遇到心魔,对法门和师父邪思邪见,后来发现那是刚好有诽谤信息出来的时候。是否这样理解,连师父都会有这样的考验,我们佛子在人间也会定期接受考验来检验我们的道心,考验的方式也包括有的师兄看到诽谤信息,而有的师兄虽然没有看到,但也会突然遇到心魔,产生对法门和师父的邪思邪见。是这样吗?)是啊。不要说你们了,师父、菩萨都会啊。过去佛陀在人间的时候被人家诽谤得多厉害,都过来了。心灵法门也是的,刚刚开始的,人家不熟悉,给人家讲讲也是很正常的,但是你要坚持正信正念,时间长了人家才能承认你。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