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南京菩萨关于敛财的再次开示  Wenda20170326A 00:47

26/03/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今天有重要的信息分享。上次南京菩萨说会收走一批人,关于敛财的,师父也在录音中做了开示,但是南京菩萨慈悲啊,我念一下吧。

 

弟子问南京菩萨,提前告知“近期将有一批敛财的人被收走”这个信息,是否是菩萨慈悲给这些敛财的人一个改过、忏悔的机会?

 

南京菩萨开示如下:“是这样。但是现在有些人听了录音还是没有重视,没有反省自身的问题,如若如此执迷不悟、不思悔改,罪加一等,三个月到半年之间一定被拖走,绝不姑息!你们知不知道这是观世音菩萨慈悲,她说给这些孩子一个忏悔的机会,留他们在人间能够好好修,以后能到好一些的地方去。这位母亲这么慈悲,你们莫辜负呀!莫辜负呀!你们不知道,心灵法门的事情观世音菩萨都一一管着,你们有这个缘分遇到这么慈悲的菩萨、这么好的法门,一定要珍惜,别再错过!”弟子看到南京菩萨说此话的时候流泪了。

 

南京菩萨接着开示:“你们要知道,敛财是要下地狱的,不是我在吓唬你们,我不需要吓唬谁,因为因果在那里。现在的人疑心病有多重,你说一件事的严重性,他首先就认为‘哪有那么严重,不可能!’可是天律、阴律在,下去了就知道可能不可能了。你師父心宽,我告诉你们,心宽是要用在学佛上,用在提升自己的境界上,不是用在自我安慰,麻痹、逃避自己的问题上。不管你们怎样自我安慰、怎样回避,你们的劣根性还是在,这是绕不过去的。我把敛财的人下到地狱的惨状告诉你们:执法官会绑住受刑人的手脚。你不是贪吗?不是爱钱吗?执法官会用刀不停地剁、砍敛财的人的手,血就这样一直流,但是过一阵子手长出来再继续这样受刑,身上的皮一层一层地剥、肉一块一块地掉,那种惨叫声不绝于耳。到时候再求菩萨、求你師父救已经晚了,来不及了。更有甚者,有些人根性很差,到了地狱里看到钱还要拿。众生无明,难救呀!”

 

弟子问南京菩萨:“给佛友们结缘小房子,拿空白的或假小房子充数,可属于敛财?”

 

菩萨答:“不仅是敛财,这属于敛财、欺骗菩萨、骗天骗地的大罪,数罪并罚。”弟子接着问南京菩萨:“像有些同修也是好的发心做功德,比如帮助大家参加法会,订酒店、机票怎么会敛财呢?”

 

南京菩萨回答:“你们不要总是用人间的观点,用人的眼睛去看问题,发心是好的,中间的过程就一定如理如法吗?发心是好的,后来的起心动念有贪心,你们看得到吗?发心是好的,可是结果是动了同修的钱,你们看得到吗?戒是根本呀,做功德同样要以戒为本,戒是如理如法的基础。菩萨已经见性,他们是用自性之光、用慧眼去看待这个宇宙万物。你们还未见性,总是用人间理论去思考问题,‘这个人挺好的呀’,关键是这个人好不好不由你们说了算。末法时期,两罪最重——敛财和谤佛,学佛人犯更是罪加一等。今日我再次重申此事,望迷途的孩子知返,诚心忏悔、好好消业。另,我再补充两点:第一,请弟子每日早晚香佛台前诵读弟子守则、弘法度人守则,报出名字和弟子证编号。这两个守则是几位菩萨定好的,这就是戒律,你们不好好加强戒律真的不行了。第二,请同修发心将你師父关于敛财、谤佛的开示整理成专题,除了每日在群里正常法布施,要不定时地将敛财、谤佛的开示滚动发送,警钟长鸣!”

 

師父法身开示:“现在知道了吧!听到了吧!赶紧把菩萨开示记录下来,打电话过来给大家听听。平时師父怎么劝都不听,拉都拉不回来。你们去斗吧,跟因果去斗,看最后伤的是谁。现在还有人不信,还在说‘这是神通’,还在说‘我们不信,哪里会被拉走?’现在为心灵法门护法的护法神越来越多了,你们去做好了,你们看看好了。你们攻击我,我不怕,我不受伤,最后我还是回到天上去了,看看你们在哪里?師父不多说,请这些菩萨们多说说。”师父,我分享完了。

 

台长答:我告诉你,就是上个礼拜,我知道有一个人已经走掉了,是敛财的。他已经忏悔了,但是已经来不及了,走掉了。已经开始了,没有办法的。复发,敛财走掉了,年纪很轻,只有42岁。开始了,你们去做好了。你看师父法身讲的话,跟现在讲话差不多,你一听就知道(差不多)语气各方面。其实菩萨很着急,因为菩萨看得到。还有一个我不愿意讲的,就是谤佛,实际上谤佛的人报应更大,因为你断人慧命(是。师父,南京菩萨开示了谤佛,我想下周分享,因为敛财他开示了很多。真的,南京菩萨都说了,正如师父这样说)所以一个人不能……你再怎么样,比方说你可以不修、你可以不学,你不能去说人家不好,你不能去谤佛。护法神他不会饶过你的,你嘴巴只要讲谤佛的事情,他马上帮你记账,记账可以直接报到天界。所以你去看,小时候在庙里乱讲话的,现在全部生癌症。现在谤佛的人,你去看,生脑瘤的。有一个人就是一直写那些谤佛的文章,生脑瘤,割掉又长出来,割掉又长出来,三次,死掉。太多了

 

(师父,刚才您说直接报到天界,是不是报到玉皇大帝那里,玉皇大帝再通知地府判,是这样吗,师父?)对,是这样的。因为谤佛……佛是天界,天以上的嘛,你这个事情因为是犯到天界了,所以由天界来处理。如果你在人间杀人、偷东西、抢劫,那么由地府的阎王老爷管。分得很清楚。因为你讲天界不好,那么天界就要来判;如果你是在人间做那些阴事,那么由地府来判(师父,天界判的话是不是判得很快?)很快的,都是很快。有专人的,天上有金刚菩萨,很多法门里边有金刚菩萨,金刚萨埵菩萨是专门惩罚那些犯重业的人,有的犯重业的人下来的时候在天界本来可能还有一个位置,全部弄掉,没了,根本上不去的,等于把你的家弄掉了

 

(师父,南京菩萨说:“听了录音还不引起重视,执迷不悟、不思悔改,罪加一等,三个月到半年一定被拖走,绝不姑息!”师父,一件事情在给机会之后不悔改,是不是就罪加一等,程度更严重,是这样吗?)我举个例子,你在学校里偷了同学的东西,老师跟你说:“你要改正,把东西还给人家。”你不还,你继续不改,老师会不会把你罪加一等?(会的)好了,就这么简单。你变惯犯了,你不是第一次偷,惯犯的处理和一般的初犯,那不是一个概念(这个“罪加一等”是天律定下来的吗?)是的。所以知法犯法也是罪加一等,你今天自己说“我守戒了”,你骗了菩萨。这次跟他们开示的时候我也在讲,为什么很多人骗菩萨呢?菩萨难道看不出来?菩萨看得出来,因为你跪在菩萨面前的时候,你连哭带吼的,你真的是在改,你说“我真的,菩萨”,菩萨当时看到你是真的在改啊,想改啊。问题是菩萨给了你了,帮了你了,解决之后你变卦了,那么这个时候就不是菩萨的问题,那就是护法神来处理了(他出尔反尔,护法神绝不姑息)对啊。但是在你哭着求的时候,菩萨知道你是真的,所以菩萨会帮你的。你最后出尔反尔,是不是你骗了菩萨?那护法神是不是觉得你是罪加一等了?(是的。平常师父开示的这种“拖走”,一般就是指的被地府拉走,是这样吗?)对。比方说你谤佛的话,由天命下来,地府来执行。如果你是一般的,比方说你是敛财,如果你敛的小财,地府管,你敛的是菩萨的财,照样由天界判(哦,敛财也是天上管)因为你敛的是佛的钱,出佛身上的血。为什么属于大业呢?还有杀父杀母都是属于大业,为什么呢?因为孝顺是天地感应,孝是由天管的,明白了吗?(明白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