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梦中阿弥陀佛对同修的开示 Wenda20170305A 13:40

05/03/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现实生活中同修刚刚预订了参加香港法会的机票,第二天就梦到阿弥陀佛对同修开示说:“你要好好抓住这次参加香港法会的机缘,以及前期去普陀山的机缘,找回自己的佛性。”现实生活中同修是先预定了去普陀山礼佛,然后紧接着参加恩师的香港法会。请师父慈悲开示。

 

台长答:菩萨怎么讲的?(阿弥陀佛对同修说:“你要好好抓住去普陀山的机缘,好好地找回自己的佛性。”同时给同修开示了四句偈子,但是同修说自己业障深重,记不清偈子的具体内容了)这个没什么的,实际上你不管是拜什么,灵山也好,都是你的缘分。作为我们来讲,我们应该拥有一种好的心态,就是对社会上的一切,一些烦的事情,我们都要有个思想准备。因为你把佛性牢藏好,经常藏在心中,你今天去拜山也好,拜菩萨也好,实际上你就是把菩萨藏在心中。你只要把菩萨藏在心中,魔就不容易进来了。所以我们要经常参加一些法会,多读一些《白话佛法》,实际上就是不断地在加强你心中的这个灵山的位置,让你永远不要忘记你心灵就是一座宝山。所以为什么要功德宝山神咒,宝山是功德宝山啊,心中有佛的人心中就有功德,你明白了吗?(好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