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关帝菩萨的开示和台长法身的开示  Wenda20170212B 35:38

12/02/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弟子再分享一个,当时弟子感觉是关帝菩萨讲的,请师父开示一下,我也不太确定。是这样说的:“不理争,净思聪。不理净,慧根生。聪思过,慧生智。不取于相,是为智。不思善,不思恶,善恶不思,菩提智。明为心,道为骨,眼为剑,行为尺。大度慈悲看娑婆,智力双修勤思过。不为常人行大道,但为忠义满乾坤。”请问师父,是关帝菩萨讲的吗?

 

台长答:是的。小丫头你知道吗?你是绝对写不出这些东西的,你文化根本没达到这个水平,师父完全知道(是的,弟子学历也不高)不可能的,这些都是菩萨的语言,我懂。好了,还有哪位啊?(师父,不好意思,弟子记了很多,没打通电话,师父的法身近来批评了弟子一通,说弟子不坚持,正能量的东西要让大家都知道。弟子再分享一个您法身的开示吧,您说:“慈门悲海,一个人要懂得慈悲,要像大海一样悲波云海,浩瀚无穷,无止尽。要救度众生就要发大慈悲心、大悲悯心,不能以对错善恶而心中起任何的分别执著。要明白一切‘如是因,如是果’啊,今生的一切善恶、福报、贫富皆是过去世种下的因啊。要出离凡尘、轮回,就要心干净啊,心要离开这些因果,不着相,明白一切来也空空,去也空空,才能开悟,了脱因果,成为正觉,方能正信正行,了悟成佛。”这个也是师父您讲的)“了悟成佛”就是开悟啊,在人间实际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开悟,你不能开悟的话,你学什么佛?学了半天增加愚痴,有什么用啊?(是的,感恩师父。师父,还有一个是关帝菩萨讲的。关帝菩萨是这样讲的:“很多人的恐惧来自于自身的正能量不足,心中邪恶,贪著人间欲望之重者,多自引邪魔。宇宙虚空,浩瀚无穷,心量之广大,则正能量具足,无量无边,无相无形。你与我的缘分,此生方有此因缘,多多告诉有缘众生:心正,意正,正气浩然;心邪,意贪,正气难宣。为众生者,长寿也;为弘法者,平安也;尊师重道者,诸佛护持也。哈哈哈哈……”然后关帝菩萨捋了捋胡子,正义凛然,义薄云天,手持青龙偃月刀,大步流星,非常有力地朝远方去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