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地藏王菩萨的开示  Wenda20170120 01:30:49

20/01/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感恩师父!我先分享一下地藏王菩萨对小房子还有诽谤正法的开示(地藏王菩萨昨天晚上还到我们观音堂来了)太感恩地藏王菩萨了,感恩观世音菩萨!地藏王菩萨慈悲开示小房子及诽谤正法:”观世音菩萨的小房子在地府是非常受尊敬的,不光灵性喜欢,地神们也是高看一眼。所以谁的家族要是出来修心灵法门的人了,那可真是光宗耀祖的一件事情。现在和大家说说小房子在地府的作用,非常地受优待,很多的灵性因为心灵法门而受益,这里举不胜举,好的就不说了,现在说说不好的。很多人不信可以,但是不要诽谤。知道诽谤是什么果报吗?下地狱啊,炸油锅啊。真的不怕吗?是因为没有经历过吧?在这个世界上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缘暂聚,但是果报却如影随形,不可思议。今天你们学佛了,还有好多人念经不用心,不努力的就不说了,说说那些不用心念的人,你们以后会怎样?欺骗菩萨和地府的官员,你们完了,果报太大了。不懂啊?哪怕不念都不要念错,知道吗?地府会专门收集那些不好好念经的人,因为你们活着的时候做功德了,但是不够用心、不够好,死了去哪知道吗?死了因为你有点小功德,让你投个地府的小官啊,这还是好的,多少人连这点福利都没有了,乱念乱点小房子,在人间出事情,直接拉走啊。法师怎么样?比你们懂的多,念的经比你们多,但是法师不好好念一样要下地狱的,下得还快呢。所以你们念经的时候一定要用心,很多人一边玩手机、看新闻一边念经,这样都不行的,这样是不对的。

 

想想你们对菩萨尊敬吗?念经要专心致志,不要偷奸耍滑,做表面上的功夫,欺骗的是自己。菩萨无所谓,正亦正,何怕贪多;邪亦非,道世事无常。说说现在的人们口业造的是张口就来,点火就着,这样都不是一个善人。善人是什么?善人是有着一颗善心和慈爱的心。但是现在的人们,心都不再是原来的初始心了,都开始为金钱、为利益、为权益什么都干,这样这个世界以后就完了。造口业严重的人,生来就会口吃,更有甚者吃不进去东西,都是造业得的果报,惩罚是没有思量的。不要造口业,忍忍就算了,说了一句话会怎么样啊?不要错啊,不要做啊,真的没有意思,都是虚幻不实的世界,世界都是假的,何况你一个名字呢?想通吧,过多的我不想说了,好好想想,现在天时越来越紧了,你看台长弘法的脚步就可以看出天时的状态,希望心灵法门的同修们少犯错误,改正错误,争取都修到天上去,不要来我管辖的地界,难以出离。今天就开示这么多,合十。”感恩地藏王菩萨慈悲开示。

 

台长答:现在看到地藏王菩萨了吧?着急呀,很多人要下去,地藏王菩萨都着急。我跟你们说,不要造口业(对的)诽谤,很多人诽谤了就走掉了,而且你看以后天时越来越快,走的人越来越多。我告诉你,过去没这么多人死的,现在你看死起来人多得……就单单忧郁症一年一百万,还有车祸七八十万,都是这样的,完了(现在天灾人祸特别多,天时越来越紧)现在人寿命很短的,你看很多人生都生不出来,生出来就死掉了,对不对?(对的,我们非常幸运在这个末法时期恶事这么多的时候,能够听闻心灵法门,学习心灵法门)对啊,好好努力(师父,这个同修又接着问了地藏王菩萨两个问题,我在这里继续讲一下。弟子问:”护持心灵法门有什么功德?”地藏王菩萨答:”弘法和护法这是相依相存的,没有什么,只要想好自己是一个心灵法门的传承人,‘我学佛了,我就真心为心灵法门付出’,这样就是护法,这样就做了你自己应该做的事情了,没有什么的。”

 

弟子又问:”怎么样看待诽谤师父?”地藏王菩萨答:”你的师父非常地正,这点诽谤算什么?他好好弘法,什么都看淡了,没有用的是和非,他不会在意的。师父心里装的都是大家,是菩萨,是爱,是不偏不倚,纯善纯真。人间的这点诽谤算什么?只会增加你们师父弘法的决心,让更多的有缘众生都知道观世音菩萨的伟大!你们的师父一样伟大!”师父,他就问了地藏王菩萨这两个问题)地藏王菩萨对我很好,他很喜欢我的,他喜欢我的坚强,你看他把我的根基、性格都说出来了。我才不怕呢,人家讲几句话算什么,你自己人正不怕影子歪。嫉妒啊,太多人嫉妒了,没有办法。这个末法时期,你在家里兄弟姐妹都会嫉妒,何况你有点名气了,人家嫉妒更厉害,没有办法。自己好好地自律,好好地戒骄戒躁,带领大家如履薄冰,好好地弘法。地藏王菩萨,我是很感恩他的。昨天晚上就来了,呵呵……你看,昨天晚上说他来,今天你就来说地藏王菩萨的开示(感恩地藏王菩萨让我能打通)我昨天晚上还跟他们讲了:”你们看菩萨站在那里不动的,菩萨就通过我们很多佛友的嘴巴、心灵来告诉大家的。”你看看,现在就告诉了吧?不要开玩笑,好了,谢谢你(师父,地藏王菩萨开示里边说到:”正亦正,何怕贪多;邪亦非,道世事无常。”师父您能解释一下吗?我不是很理解这句话)因为今天时间差不多,所以我不能跟你讲很多,把这两句跟你解释一下吧(正亦正,何怕贪多)菩萨就是说你要是救人,就不叫”贪”了,就不是说你贪多了,不怕贪多。实际上地藏王菩萨的意思是:你为了救度众生,广度有缘,这个”广”就不是贪心了。

 

第二句呢?(邪亦非,道世事无常)就是邪越多,还有是非,说明现在让你更要看清这个世界是世事无常的,就是无常的世界,让你不要再执著,所以好好地修你的正法吧,明白了吗?(明白了,感恩师父。预祝您周日的悉尼法会能够殊胜圆满,救度更多有缘众生)很好。所以你看庙里为什么有时候会挂那种牌匾、上联下联,就是菩萨到了人间告诉我们,人家就把它裱起来挂在那里,就是这么来的。否则天上的东西,人间怎么会知道呢?就是这个道理(对,我们非常感恩师父,感恩诸佛菩萨加持我们,我们一定好好修)好,谢谢大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