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白龙马为心灵法门佛友慈悲开示  Wenda20170115B 19:37

15/01/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前两天有南无旃檀功德佛开示,我今天带来了白龙马的开示,给师父说一下(我觉得你们不要刻意地,如果菩萨正好跟你们讲……不要刻意去问,明白吗?)明白。“感恩观世音菩萨给予我这次机会。修行的路上磨难与阻碍特别多,这是事实,要坚持不懈、不喜不忧、抓住机遇。如今我已受观世音菩萨点化,如今成为佛家的龙天护法,已经是最好的结果,真的感恩观世音菩萨。天上的龙并不是一条,是天龙八部,八条主龙为首,其中有一条女龙。无数的龙天护法护持着法会与学佛道场,其他的护法无数,就不多说了,主要说说我们的龙。龙为佛教最喜欢的吉祥物,也是坐骑,可以驮菩萨去度众生,也可以为众生降雨,但是这都是有法令的,不是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的。法会之上你们看不到,好多的龙盘旋在上方,为你们的师父护法,为你们降福祉。所以我劝心灵法门的同修们,你们一定要多去台长的法会,不论哪一场,这都是台长的心血之作。同时,我们那几天可以不停地在天上给大家降福气、消业障的,非常神奇的。而且有太多的大菩萨来加持大家,真的是人间净土啊。所以你们不要在意这一个月的几天,想办法挤一挤,法会过了就没有了,开一次少一次,不要再为人间的烦恼事想不开、放不下了。法会上我希望你们都能有机会来,尤其这次的新加坡,我希望看到你们众多人的影子,到时候我们协诸位大菩萨,会一起加持大家的,管保让你这次的福积大了。还告诉大家一个事,你们去法会也是给自己的子孙积福积德,这个善种子会带给你们家人好几世,慢慢你们就会懂得,过多的我就不讲了,留福给你们的子孙吧,这样才是真好!感恩观世音菩萨!”

 

台长答:所以龙天护法、天龙八部很厉害,他护法很厉害。我可以告诉你,观世音菩萨他们有时候骑着龙过来,也有的。龙身上的鳞爪你看上去很硬、很尖,实际上你摸上去软得不得了,而且还有热量。他们真的是很慈悲的,他们是大护法,他们也出来要做功德,要度众生,能够让他们的境界更加提高,所以也希望你们要抓住机会(师父,“天上的龙并不是一条,是天龙八部,八条主龙为首,其中有一条女龙”。请问师父,龙在天上也有性别之分吗?男龙和女龙的职责是什么呢?)因为天龙八部还是在天界,但是他这个天界也可以……就像佛道,佛可以到天界去的。我们放低级别来比方吧,你现在是人,放低一下级别,你可以到动物园去吧?(对)就是这样。比方澳大利亚海关养了很多狗,它可以闻到你箱子里有没有毒品或者什么东西。那么放低级别来讲,人可以利用狗来帮助人类抓一些坏人,菩萨就可以用天道的那些天龙来降伏人间的妖魔鬼怪,来护持佛法的正义,一样道理(明白了,师父)

 

我举例你们就知道了(师父,龙到底是怎么样的瑞兽啊?)过去大家一直都在研究,恐龙到底在人间有没有?有啊!因为到了一定的环境当中,天时地利人和,它在人间不能生存了,它在天界,在四维空间里面照样可以生存。你现在给我讲龙,我就看见观世音菩萨骑着龙来了(真的啊,师父?太棒了!)现在就在我眼前大概100米处。我有时候跟你们讲,你们告诉我一点天上的事情,我很开心,我马上就可以看见,观世音菩萨现在全部是金光,平时我看见菩萨都是白光。有时候你们告诉我,卢台长,下面地狱怎么怎么,我一看就很痛苦了。你们给我带来一些你们看到的好消息,我顺着你们讲的看,就看见菩萨了。现在这个龙的须我都看得见(师父您一说,我太高兴了,我有好多次都梦到龙)不信你在梦中你摸摸龙看,身上的盔甲、鳞甲……你摸了吧?软吧?(可软了,把我吓死了)

 

你碰一下、摸一下,你就知道根本不是鳞爪,是非常软的,像肉一样的(对)而且还有热量(太对了!一次梦里我说我想看看天上有没有龙天护法,台长手一扒,天上全都是祥云,然后全都是菩萨,还有龙,台长当时指着天上的一条龙说:“天上唯一的一条女龙是你的护法。”一说,然后龙就下来了,驮着我就飞,我都吓死了。那个龙说:“你把住,你别害怕。”我一摸,身上的鳞特别软,她就领我向天上飞,我害怕,她说:“你不用害怕,因为你最近做功德了,做大功德了我才能带你飞,要不然你没有这个级别,我带你飞不了。”这是为啥啊?)现在知道了吗?所以菩萨跟我说,心灵法门里面有很多大大小小的菩萨,叫师父把你们带上去啊。我看到很多人退转,有些人不好好修,有些人贡高我慢,有些人为名为利,有些人出菩萨身上的血,好了,带走了(回不去了)回不去了,你说我急不急啊?急得不得了!好好修吧(龙天护法开示道:“修行路上磨难与阻碍特别多,这是事实,要坚持不懈、不喜不忧、抓住机遇。”请师父开示一下,磨难与阻碍指的是哪些呢?怎么样做到坚持不懈、不喜不忧、抓住机遇?)好好在《白话佛法》中看,问的这些问题书上都有的。人的磨难烦恼、忧愁、伤心,这些不就是磨难啊?贪瞋痴不是给你的磨难啊?要克服

 

(“法会之上你们看不到,好多的龙盘旋在上方,为你们的师父护法,为你们降福祉”,请问师父,龙天护法是以怎样的方法给我们降福祉,降的是什么样的福气和怎样消业障的呢?)你的感觉就像你照太阳时的温暖,冬天的时候你照到太阳温暖吗?(温暖)好了。夏天的时候来一阵凉风,你舒服吗?(舒服)好了。这种感觉实际上就是在帮你们消,这个风、这个太阳的阳光实际上就是一种吉祥光、一种吉祥风,它到了你身上,你接受了它,你就带来吉祥了(“你们去法会也是给自己的子孙积福积德,这个善种子会带给你们家人好几世”,请问师父,怎么样理解这句话啊?)这个倒是稍微要给你解释一下的。因为开法会你是去弘扬佛法,你是去普度众生,你是去护持佛法,所以智慧和福德都有的,福德是庇荫后代的,所以为什么龙天护法这样告诉你。现在很多人都不知道,你自己去参加法会之后,你的孩子规规矩矩、不出事、不撒谎,慢慢变得越来越乖了。你学佛之后,你家里的孩子会不会跟你一起学?是不是你的孩子给你少找麻烦了?是不是以后孩子会孝顺你?这不是庇荫后代吗?所以你学佛就庇荫后代。你去参加法会,你让他这么小就懂得跟人家鞠躬、合掌,就知道礼让三先,让老人家坐,对所有的人都恭敬,这么小的孩子都懂得这些,你这不是庇荫孩子啊?所以你的功德无量的,你到法会上这么做功德,你庇荫孩子的(太好了!太开心了!师父一开示,我们瞬间觉得醍醐灌顶,什么都懂了。师父,近期诸佛菩萨的开示里疾呼我们要多参加法会,就不单指这次殊胜的新加坡法会了。请问这是何种因缘?是师父的法会行程主要集中在这几年呢?还是以后师父出来弘法的机会就少一点了?为什么?)不知道,这个不能讲的,很多天机不能讲的。记住一句话,就跟人一样,珍惜吧。因为有时候,“天时地利人和”,才能促成很多事情,如果到了“天时地利人和”都发生变化的时候,可能有些机缘就不成熟了,明白了吗?这个世界上很多事情都在变化的。好了,我只能讲到这里。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