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佛菩萨开示:执著幻相不自知,修行偏差要悔悟,人成即佛成;切勿追求神通感应,要尊师重道  Wenda20161028 01:23:50

28/10/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2016年8月25日凌晨,弟子做了一个梦,但是很清晰,就是半睡似睡中,这位佛菩萨的开示弟子也没有完全记清是谁讲的,他是这样说的:“菩提本是至高无上的大智慧、大般若,以大无畏心、大光明心而显现,凡夫怎能看清、明白如来真相?虽有形象,实为无相,若以音声见我,怎得真谛?我见诸多同修佛子为幻相执著而不自知,修行已偏差,若不及时悔悟、制止,必将进魔道,难成道业。此事甚大,望你能广而告之,不可懈怠疏忽。修习佛法,实及你师父所说,人成即佛成,一切自然而然,一念执著必将种下深业,果报不爽,众佛子切勿儿戏啊。你师父繁忙,我等不能闻而不见。”(这个百分之一百是菩萨讲的,而且这个一定要告诉大家的,就是因为很多人已经修偏了,为名为利了,很麻烦了)嗯。然后说:“上次观世音菩萨已命你告诉大家,切勿追求神通感应,包括名利方面的,各人根基不一样,福德、善根有别,不可随意追从。很多人还是一意孤行,忘却修佛之根本乃是净化心灵,消除业障,返璞归真,乘佛愿,报师恩,怎能执著追求虚无缥缈的幻相?实为愚痴啊。”接着继续告诉大家:“要尊师重道。很多人不把你们师父的话放在心上,为名为利,损功累德啊。尊师重道乃为人之本,这一点做不到,拜师又有何意义呢?你们师父对你们没有任何的要求,慈悲至极,你们尔等不能因此而心中傲慢,目中无人,让你师父何堪啊。做错事情你们师父为你们背,而你们有的人连最起码的尊敬也不能做到真诚,良心何安。望你转达此讯息,众佛子尊师重道,正念正行,吾佛方安。”他随后跟弟子说:“我乃如来真身。”这个是弟子在半睡半醒间做的一个梦境,菩萨的一个开示。

 

台长答:我们不管是菩萨讲的还是怎么,凡是我们觉得讲得有道理的,讲的是如理如法的,我们就要好好地守戒。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