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济公菩萨开示:参加法会的众生皆得菩萨加持 Wenda20161028 01:21:30

28/10/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您非常非常谦虚,也不愿意大家在节目中分享,但是有很多大家听了之后都觉得非常法喜,给大家很多的信心,弟子就在这讲一下吧。师父您开法会给大家看图腾的过程当中,特别是那种特别严重的众生,您经常让他看师父的头上有没有光、有没有菩萨,很多人因为灵性在身上就能够看到您头上有光或者有菩萨。今年台湾法会的时候,有几个师兄在法会现场拍了师父的照片,就是有莲花在的那些照片,当时传给弟子了,我看了之后,济公活佛就根据这些开示了几句偈语:“弥陀化菩萨,空中尊尊坐,头顶大菩萨,脚踏七彩莲。”这个就是佛友拍到师父您踩莲花的照片。然后济公活佛还说:“济公活佛时日至,谆谆教诲莫迟疑。众佛菩萨皆相聚,为救众生大加持。凡所会场参与者,定得观音赐福祉。”就是说只要参加我们法会的这些佛友、同修、工作人员,都会得到观世音菩萨、诸佛菩萨的加持。

 

台长答:济公菩萨讲话很好玩,他就是喜欢讲那种歇后语或者偈语,他就是讲这些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