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众位佛菩萨对心灵法门佛子的开示  Wenda20161028 01:13:07  

28/10/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弟子给师父请安,给观世音菩萨请安。师父,先分享一下,上一次弟子给您打电话没打通,当时节目快要结束了,菩萨就告诉我说“28日再打”,当时弟子赶紧看了一下,28日原来刚好就是今天(讲吧,有什么问题)师父,有几个非常重要的开示。您很低调,也不喜欢大家在广播里讲,但是我跟身边的几个同修讲过之后,大家都觉得非常好,希望能够让更多的佛友知道。2016年10月16日,南京菩萨说:“卢军宏师父一路艰辛,可谓不是出家,已出家。以未出家之身,行出家师之事、之责,诸佛菩萨皆赞叹随喜。末法末劫,众生得以快速消业,以得平安吉祥。示现菩萨大神通,拯救沉迷苦海的无明众生出六道,以大慈悲心、大悲悯心、大智大德,感召数以亿计的众生走上修习佛法的光明大道,了脱生死轮回。卢军宏师父生生世世的修行、功德、大愿,助他成就今日之佛身、佛果。”

 

菩萨解释道:“虽人间示现肉身,实为菩萨之身、之智。为其度化众生,无论出家在家,乃是一种形式、外相。修行人应广积功德资粮,不可执著外相而生分别。实为不易啊。劝世人莫执著外相,实为一颗赤子佛心。好好跟着你师父修行,依教奉行。心灵法门不是一个人的,也不是某个人的,而是大家的,是众生的,是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在末法末劫,念及众生之苦及其业力而随机应世,救度普罗大众的法门。凡是诚心修持心灵法门的佛子,诚心护持传承正法的佛子,临终时必得诸大佛菩萨接引,往生西方极乐。乃至根据每个人愿力、念力而随意往生任何国土(佛国),成就佛、菩萨、梵众之身。”

 

梵众,菩萨解释说:“指一门精进自修的阿罗汉果位,乃至永断轮回之果位。”“一生一门精进,且诚心修持、传承、护持者,得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摩诃萨亲自指引,接引,往生西方乃至心灵净土(心灵法门的净土简称心灵净土,与阿弥陀佛的西方极乐世界无有差别,或稍有差别),或随其愿力及念力,随意往生任何佛国、净土,得大圆满功德身,永超六道轮回,亦得人间美名殊胜庄严,为其后人、佛子增强信心而表法、立法。南无南京、普贤、文殊师利菩萨,宣,阅。南无龙天护法金刚菩萨护持。南无关帝菩萨、周仓菩萨、关平菩萨护持、监督撰写此文。”师父,弟子跟身边几位同修讲了,大家听了都非常法喜,说一定要让更多的佛友知道,我们心灵法门不仅能够往生西方极乐世界,而且还可以根据我们众生自己的愿力和念力,随意往生任何的佛土、国土!

 

台长答:我过去不是已经讲过了,心灵法门都有自己的净土世界的。非常好啊,非常好啊。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