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关帝菩萨开示:借佛菩萨名义敛财者,破坏、诽谤佛法者,将堕无间地狱,永不得超生 Wenda20160925B 11:52

25/09/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9月2日,同修梦中关帝菩萨香炉的香开始打卷,一圈一圈盘着,他梦中的寓意就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随即关帝菩萨开示道:“借佛菩萨名义敛财者,以及破坏佛法、佛规,诽谤者,等,将会受到严惩不贷的果报。任何人不得为之求情。”意指我们的师父也不能为他们求情,因为菩萨知道我们的卢军宏师父大慈大悲,有时候会为之求情。“但是他们借佛敛财、破坏佛法、藐视佛规、轻视僧侣、欺骗佛子的善良诚心,以此为非作歹,实为十恶不赦。下地狱为轻,永不得超生,堕无间地狱。反之,护持正法、传承正法、传递正能量者,得诸佛护持,龙天护法保佑、护法。”关帝菩萨继续对弟子说道,“吾,为之护法,去吧。南无关帝菩萨,宣。”师父,这个梦境……

 

台长答:这是真的。你去看,菩萨分得清清楚楚,关帝菩萨他就是讲法的,他是讲护法的问题,观世音菩萨是讲慈悲的。你看同样是菩萨,不一样,每位菩萨所拥有的责任不一样,所以他讲出来的话就不一样。其实一听这个就是关帝菩萨讲的。我跟你们讲了,诽谤的人会出事的。很多人诽谤心灵法门,后来很多人已经出事,我都不想多讲(对对对)你们都知道,很多人就死了,我不骗你的(对对,真的是,身上插满管子直接走了)说走就走。而且我告诉你,在末法时期,有些人已经出大问题了,就是诽谤或者敛财了。师父帮他求,菩萨有时候就这么告诉我的,他说:“他的业你知道吗?”菩萨就这么问我。就是说菩萨后面的话不要讲了,就说:“你卢军宏知道吗?

 

他们这些业,你知道是什么业吗?”也就是告诉我,你替他们求,就相当于一个贩毒的人,你去跟人家讲“你帮帮我好吗?我这个朋友贩毒,你能不能赦免他?”十恶不赦,你知道他贩毒伤害多少人啊?!(是的)就这个道理。他敛财,他拿菩萨的名义在敛财,你知道他这种罪是什么罪吗?唉!真的无语,我真的无语。但是我可以告诉你,现在我们度人也不要太侥幸,有时候度不到是正常的。因为你要知道在末法时期,佛陀都讲过,坏人如恒河沙数啊!就是马路上自私自利的人,基本上都属于坏人。所以末法时期,菩萨说只有两种人,一种叫好人,一种叫坏人。好人不能做坏事,一个好人做了坏事,你说他还叫好人吗?就这么简单。一件白衬衫不停地有黑的墨汁上去,虽然在不停地洗,你这件衣服到最后洗得干净吗?也就是说,你今天要么是好人,要么是坏人。好了,那这么一分,你说坏人多不多?你说现在社会上哪个人没私心啊?哪个人没干过坏事啊?(对)你说好人多还是坏人多?所以为什么菩萨说救人很难,为什么?好人太少了啊(我觉得关帝菩萨说的话让我们感动的就是,我们的师父也为他们求情)求,我帮很多人求。我每天都在菩萨面前帮一些快要死掉的人,包括一些犯罪的人、一些邪淫的人已经是共修会的负责人了,还在邪淫。好了,马上进医院了。这些事情很麻烦的,所以自己脑子必须要清楚,有时候替坏人求情,你会损功累德很大的(师父,那您为他们求情的时候,观世音菩萨怎么说?)菩萨就问我:“你知道他们的业报吗?你知道他们的罪孽吗?”就问了这么一句(唉!师父,您就是这样)我每次求,菩萨就这么讲。菩萨根本用不着讲后面的意思:“你卢军宏替他们求,你知道他们犯了什么罪吗?”就这句话啊,现在明白了吗?(师父,您就是我们心中那种严厉的慈父,既严厉又慈悲)所以我没办法(您孩子受了伤了,您又去求)对啊,骂要骂,骂完了之后又心疼他们,心疼他们之后,一求,我又损功累德……没办法(师父,您一定要保重好自己的身体,这样会很伤您的元气)所以有时候我为什么情愿……你去问消防队,消防队讲句话“防火比灭火重要得多”,对不对?(对对对!)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