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分享台长法身开示;珍惜佛缘,好好学佛  Wenda20160828B 48:23

28/08/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前一段时间我在度人的时候,我觉得有一段话好像是师父法身在我身上说的那种感觉,我读一下:学佛的真正目的是教你们改变自己,是用菩萨的智慧解决一切人间难以解决的问题。学佛看似很苦,实则很快乐,当有一天你们有法力的时候,就是你们念经非常灵验的时候,那个时候是法喜,是法乐。因为你们会真的感受到自己除了会救自己,还会帮助别人,那个时候才是开悟了,现在都只是刚刚开始,所以一切的困难只是昨天已经过去了,昨天再累也是昨天。今天开始学佛了,遇到这么好的佛法,一定要好好修心,好好坚持下去。菩萨真的很灵验,这是从2500年前就传下来的。人家最有名气的人,比如秦始皇,都会随着时光的流逝消失在历史的长河之中,而菩萨从古至今一直流传到现在,经久不衰,所以大家都知道学佛好。今天教你们的方法就是超度的妙法。你们一定要相信观世音菩萨的佛法,简单地超度可以帮助你去掉身上很多的病苦,并且真真正正地改变你们的人生。希望大家能够真正地懂得“佛法难闻今已闻,人身难得今已得。我今为汝说妙法,劝君思量别烦多”。希望大家都能够摆脱现在的病苦折磨,改变自己的人生。希望大家都能够如你所愿,心想事成,阿弥陀佛。师父,您开示一下,我当时感觉就是您的法身说的。

台长答:对了,这些话全部都是师父说的。你以为你看得见法身,看见法身的人多呢!(我看不见,但是我觉得是您说的)香港一个老太太能够两个小时看见师父的法身坐在她对面了(师父,您太棒了!我一定好好修!我之前做错的事情,我真的改正,我真的改正。台长……)嘴巴不要多讲,要拿出行动出来(好。我听懂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