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台长法身的开示  Wenda20160805 54:18

05/08/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弟子给师父请安!祝师父身体强壮,法体安康,久住世间,救度更多的众生!师父,祝您生日快乐!(谢谢)师父,今天有几位菩萨的重要开示,请师父您验证一下。7月17日,弟子上晚香礼佛时,师父您给弟子开示了一些话,弟子念给您听一下。晚香时,弟子正在念礼佛大忏悔文,感觉师父来了,师父您笑呵呵地对弟子说:“你很厉害啊,师父给你们加持了,你们好好努力。师父很感动。师父没有别的要求,就是一心要救度更多的众生,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你们要相互帮助,相互照顾,好好地学佛修行,师父会给你们更多的加持,因为师父知道你们是为了众生,师父也是为了众生。师父觉得做得还不够,师父也继续努力,你们也继续努力。你们是好孩子,师父不会忘记你们,观世音菩萨也不会忘记你们,会给你们更多的加持。你们要把这么好的法门传承下去,要让更多的人解决生活中的问题,让每个人都开开心心、平平安安的,国家才能更安定,社会才会更和谐,这就是人间的极乐净土,大同世界。”师父,您还继续开示说:“人人都念经,人人都善良,人人都懂得帮助别人,这就是‘人成即佛成’。中华文化传承几千年,你们为中华的传统文化注入了新的血液,年轻活力、有为,师父非常地欣慰,非常地法喜。诸佛菩萨都随喜你们,你们一定要好好修,带领更多的人走上学佛的道路,离苦得乐,你们就是未来佛。

 

师父感恩你们,师父很爱你们,师父会求观世音菩萨给你们更多的加持,给我们的佛友们更多的加持,让每个人都身体好、家庭好、孩子好、学习好,让每个人都平平安安,这就是人间的极乐佛土。未来的佛法要靠你们年轻人来弘扬和传承,你们是新一代的传承人,要把佛陀的教义传承下去,把佛陀的慈悲愿力传承下去,把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文化传播下去。你们就是未来佛,师父随喜赞叹你们,加持你们!”师父,这是师父您讲的(呵呵)师父,您还继续说了一段:“你们要好好记住了,人间都是短暂的,像梦一样的。你看我们平日睡觉,睡过去了不醒了,那就是一辈子就这么稀里糊涂过去了,睡着了又醒了,又睡着了又醒了,这就是轮回。每天都活在轮回当中,每天都在烦恼,烦恼就会像毒蛇让你的身体变坏、变差、生病,最后什么也没有,一身病痛地离开。

 

很多人就是躺在病床上,他也放不下、想不开,这就是过去人们讲的‘死不瞑目’啊,你们想想人多可怜啊!一定要把这么好的佛法传承下去,你们是佛陀的好孩子、好佛子,我们在天上看着你们,你们要为众生多多地付出、多多地努力,天上就有你们无量的佛果。师父感恩你们,师父在天上等着你们回家,给你们讲更多更深的佛法,到时候你们就可以听阿弥陀佛讲法,就可以听我们的母亲观世音菩萨为你们讲法。人人都是菩萨,都是未来佛,我们学佛就是要成佛。想想人间,很快一年就过去了,一辈子很快就过去了。人是不会死的,死的是肉身,我们的灵魂是不会死的。我们要明白,要珍惜佛法,珍惜人生,珍惜在人间的时间,好好地弘法度人,好好地学佛,好好地一定要成佛。师父不舍得你们,你们要好好努力,师父永远爱你们,师父加持你们。”这个是17日晚上弟子礼佛时,师父您给弟子说的。弟子就像是在默写课文一样,就全部记录下来了。

台长答:哇,你这脑子挺厉害的。像这种其实就是法身在讲,法身在教导。师父现在在人间给大家的教导,这是一个;还有一个就是法身,法身能救人,法身就能教育人,听得懂了吗?(是的。师父,您讲的我一口气就记录下来了,然后就给我先生看。我先生说:“这不是师父给我们的开示吗?”我说:“是我刚才记录的,刚才可能是师父法身说的。”师父,这是您说的吧?)嗯。你去看看我开示是不是这样讲的?你再这么讲下去的话,你看在《白话佛法》里边都找得到的(嗯。师父,您法身太厉害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