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地藏王菩萨的开示  Wenda20160805 01:20:51

05/08/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接下来快速地讲一个地藏王菩萨的开示。7月25日凌晨,大概四点左右,弟子从梦中醒来,意念中感觉我周围有灵性出现,师父曾开示不得与灵性打斗,接着弟子发现我站在一个灰色、暗暗的地方,旁边有三尊盘坐的菩萨,并没有金光,有些暗,其中有两尊是实体的像菩萨像,有一尊是透明的,当时感觉透明的是地藏王菩萨法身。这时地藏王菩萨面前涌出一帮乌压压的灵性,争先恐后地往外冲。这时,只见那尊透明的地藏王菩萨手持金刚杵一拦,并说道:“上面有上面的规矩,下面有下面的规矩,岂可放肆!”说着,这些灵性非常不情愿,慢慢退回原处。地藏王菩萨这时转身向我继续说道:“末法时期众生业障之重,小房子数量大增,有的人还不好好念经,懈怠、放逸,他们的债主子拿不到本该有的小房子(发票,小房子在地下就相当于是钱用的发票),便会无视规矩,强行而出。若他们强行出去,那阳间的债主必会生恶疾,痛苦不堪,不得而愈。人间不守规矩,不按章礼办事,他们也会如此。望你这次能速回去禀告凡间:念经、忏悔、还债,切勿儿戏。”接着地藏王菩萨说道:“你可知为何是你有此因缘?此次你来,免去你人生中一大劫,观世音菩萨慈悲,念你愿力宏深,且不忘初心,努力精进,依誓愿而行,无半点怨言退缩,愿力与实际相符,所以特此审批,免去你一大劫,今后你且好好继续努力,为你的要经者好好超度,已无大劫。”我点头谢过菩萨。“你回去且告诉阳间众生,只得行善,切勿行恶。天时越来越紧,因缘果报也如影随形,无半点虚假。”接着我面前出现一本绘画的册子,每页上面有一幅插图,插图下面配有文字介绍,意念中这是地狱图解。

 

接着地藏王菩萨说道:“现在哪还是十几层,都二十几层了!”我准备离开,这时意念中看到一人正在拿着碗吃着什么东西。这时,地藏王菩萨继续显化道:“可知这人吃的不是山珍海味,而是你过去的亲人,他们就像是肢解烹饪的鸡、鸭、鱼牲畜,孰不知你们看不见他们的实质啊!”地藏王菩萨道:“人吃人不知,满目不忍睹。”这时意念中再次出现一个画面,有人用碗吃着什么东西,感觉是葱蒜类的。这时地藏王菩萨说道:“你们阳间喜好吃这些食物,可知气味之大,念经的质量、能量大打折扣。你要告诉他们尽量食素、清淡,以保持身体通畅,清理肌体,以保证身体的康健、体味气味的清新,念经本质能量的保证。”

 

接着我说道:“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萨,弟子凡人肉胎,唯恐一会儿记录有所疏漏,还望菩萨慈悲,待会儿弟子记录时能保佑弟子如理如法,如有疏漏的记录,以便呈阅我师父,请我的师父在节目中做验证并开示。”地藏王菩萨点头应允,接着并为弟子此次记录示现标题:《地府游历记上》,地藏王菩萨阅,并盖了一个大大圆圆红色的印子,以此证明此文件已阅并审批。地藏王菩萨说道:“你师父悲弘大愿、大慈大悲、悲愍众生、恩泽四方,我和你师父观世音菩萨商议,特批福寿延绵,你且一并报与你的师父。”这时我已将此次全部过程在地藏王菩萨的指点下,一一整理完善。请师父开示,是地藏王菩萨讲的吗?

 

台长答:你自己都比我清楚(还是师父验证,弟子更放心)你今天讲的地藏王菩萨的这个话就非常重要。为什么呢?现在很多人小房子不好好念,下面的那些要经者、债主子,他就死盯着你,连菩萨都没办法拦住他们。因为他拿不到,他拿不到你在骗下面,他就上来乱搞你,所以很多人就恶疾,身上各种各样的毛病就出来了(是的,地藏王菩萨说他们如果是这样子出来的话,那么一般都是生恶病,而且都很难治的)很难治的,因为地府都没办法帮助,因为这个是他欠的人家的,而且你不但不还债,还给人家假的东西,那么当然这个理由就到他们那些恶鬼身上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