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太岁菩萨的开示  Wenda20160805 01:04:28

05/08/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您稍等,我先讲太岁菩萨开示的。“我为你们佛子每日所行特别记录,功过簿记到上面,你们自己好好努力,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哪有什么不劳而获?佛法如此,做人也是如此,在什么岗位你就谋什么差事,那也叫学佛修行。妻子有妻子的样子,慈悲、宽容、大肚、明理,这是做人;做菩萨,那是你们师父教的。我看你们有些人,一个一个在家里都不好好认真地做人做事,就知道搞是非矛盾,还成什么佛?做人要像菩萨,知道什么事哈哈一笑,没了,对吧?起什么烦恼?男人也是,上为天、下为地,男人要有男人的样子,不要跟女人搞是非,搞是非的男人连家他都没福气和睦,人间福报都被他消耗没了。要正,要刚直不阿,男子汉大丈夫,行常人所不能行,那才叫大丈夫。一点事就翻脸吵架,那就叫没修养。别说你们学佛人,不学佛的人那也是一样,功过簿都给你们记录着,只不过你们佛子多了个行列,还有个特别的注明‘可免去罪过或增加功德’。我就是每年一值,你们都好好修,对于心灵法门的佛子,我还是很喜欢的。不像那些不学佛的人,唯利是图,不好好做人,做人的本分都不知道。你们要传承这么好的法门,把佛法弘扬到家家户户,到时就是盛世太平,我们也轻松,教化多几个好人,总比惩几个恶人强。一定要好好修,任何佛菩萨都护持正的,这就叫‘大同’。”师父,这是太岁菩萨开示的吗?

 

台长答:哈哈,你这小丫头,真的,你这个记性,给你记下来,这个都是菩萨给你特殊的功能。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