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普贤菩萨、文殊菩萨将参与助缘心灵法门  Wenda20160722 26:40

22/07/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接着观世音菩萨告诉弟子:“文殊菩萨、普贤菩萨到了,徒儿闭上眼睛,静下心聆听他们的开示。”弟子当时看到两位菩萨分别站立在观世音菩萨左右两边,脚下的莲花闪闪发光,弟子看到其中一位菩萨拿着玉如意,还以为是妈祖菩萨,直到事后看到文殊菩萨的一张画像才知道是文殊菩萨。文殊菩萨开示如下:“听到17日节目分享的佛友,我们必定加持。刚刚观世音菩萨开示时,我们也在场。关于修改拜师条件一事,也是我们共同的意见,我们同意观世音菩萨的意见。天上的莲花纯洁干净,你师父栽种莲花需要耗费非常大的能量,拜师要求必须提高。心灵法门虽说是观世音菩萨管理,但是日后许多事务我们也会参与来助缘。学佛必须警惕门第的区分,你师父提到“世界大同”,我们学佛人也要做到“学佛大同”,不要将法门与法门之间区分得那么清楚。”这是文殊菩萨说的吗?请师父开示一下。

 

台长答:智慧啊!智慧啊!这些都是菩萨的智慧语言啊!哎,很感人啊!(明白。师父,文殊菩萨和普贤菩萨都特别赞同拜师的条件)一点点来吧,我求观世音菩萨大慈大悲,再给他们一个机会吧。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