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济公菩萨和佛陀开示台长和心灵法门的来历及前景   Wenda20160717B 45:40

17/07/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总算给师父打通电话了!感恩观世音菩萨!感恩师父!师父,是这样的,今天弟子有非常重要的信息跟师父和佛友们分享,请师父您可以开示(讲啊。是不是李先生已经帮你转达过了?)没有,师父。那个师兄那天分享的“大日如来为心灵法门正名”是另一位师兄,我是经常跟师父分享济公活佛赞叹师父的那位弟子(哦,济公活佛)师父,是这样的,我先分享一下,7月14日那天,弟子念经,感觉是济公活佛说的:“今遇良师莫迟疑,依教奉行方为智。莫以鱼目混龙珠,观音钦点大势至。幻化千般又何妨,心是佛心亦无妨。世人愚昧看不穿,不知此为观世音。”这首偈语很短,但是他写了师父的来历和心灵法门的来历。中间一首“观音钦点大势至”并不是指大势至菩萨,而且指大势所趋的意思。师父您能开示一下吗?

 

台长答:我跟你说,你一讲我就知道是济公菩萨写的。济公菩萨很好玩,他的文采非常好,他很喜欢写这种诗句,这是真的(是的,感恩济公活佛护持心灵法门,经常给弟子一些指导,然后也给很多的佛友带去了信心)你知道师父很低调,人家凡是说我是谁谁谁,我都不承认的,我也不会去讲。我就觉得我们都是弘法人,我们都是观世音菩萨的弟子,只要是观世音菩萨要我们做的事情,我们就好好去做。弘扬正法、救度众生是我们的理念,其他都是小事。对不对?(是的,师父,师父您非常的谦虚。过去济公活佛对心灵法门赞叹了很多,包括师父开法会救度众生,包括“普度众生心无怨,人间活佛传世间”,师父您都不解释这些偈语的意思。但是弟子知道,弟子虽然学历不高,但每次我接收这些偈语的时候,我都明白这些偈语的大概的含义。只是师父您太谦虚了,您从不在节目中给大家解释)你要知道,只要有果就可以了,因无所谓。果好就是……

 

(师父,今天最重要的是要分享佛陀昨天跟弟子说了一些话,包括今天早上愿意为心灵法门再次正名,并为我们心灵法门的佛子以及我们的佛友作了慈悲的开示)哦,你这里也听到了?(因为弟子没有智慧分辨,我请师父慈悲开示。我记录的是这样的:7月16日的晚上,昨天,弟子刚睡下,弟子没有睡觉,是睡着了又醒了,接着就收到一首偈语说“两手似莲妙无边,轻轻一点遍凡间。脚踏莲花归去来,凡人不识真菩萨。妙语连珠心似莲,诙谐幽默趣无边。高深佛法变白话,古今中外唯有他。来时菩萨去时佛,慈悲大爱住凡间。今人应懂大道义,宗门派别本一家。慈悲修得功德体,诸佛海会不远矣。心如佛陀同教化,齐心协力方大同。若以异己相排斥,有违佛陀的教理。善恶因果须谨记,传承佛法的真谛。”

 

师父,这首偈语不仅介绍了师父您的来历,并且也告诉了心灵法门的来历,还有就是师父也教导不仅是心灵法门的佛子,还有诸位佛友,就是说我们今天的人们要懂大道义,宗门和派别虽然不同,但本是一家。“慈悲修得功德体,诸佛海会不远矣”,要以慈悲心才能修得功德,诸佛海会。然后说“心如佛陀同教化,齐心协力方大同。若以异己相排斥,有违佛陀的教理。善恶因果须谨记,传承佛法的真谛。”师父,这首偈语是昨天晚上弟子接收到的。当时弟子接收到之后,师父法身也跟我说话了,但是因为是晚上,我没有仔细听。但是当时意念中,弟子感觉到佛陀来了,佛陀也跟弟子说话了,就是当时那些没有记住。这首偈语弟子脑子里一边出,我就一边用手机给记下来了。请师父您慈悲开示一下)你很厉害。你想一想,这些东西你写得出吗?呵呵……(师父,第一次弟子分享已经跟很多的佛友说过了,弟子也不是特别怕别人说,就是我学历不高,因为我没有读过大学,也没有读过高中,我只是初中的学历。若不是菩萨对我这些点化加持,我根本就写不出来,而且……)

 

我讲给你听,讲给你听什么意思,就是告诉大家,你这个孩子要不是菩萨给你讲的,你怎么可能写得出这些偈语,对不对?(是的,师父)不可能的,而且这里面深奥无比,你不可能讲得出来的。所以,第一,叫大家要相信;第二,也说明菩萨时时刻刻在关心我们的人间,关心我们每一个人的修心和行为。对不对,傻姑娘?就是这样(嗯。然后,师父,是这样的,今天早上弟子就跟我先生在看这首偈语,当时我一边看,说实话我跟我先生看得心里就挺难过的。然后我早上一边做饭,一边在心里想,我觉得我跟我先生开悟还是有点晚啊,要不然的话跟着师父、观世音菩萨还能做更多的功德事情。然后早上的时候,弟子心里就又出现一首偈语,我就用手机记下来了,说:“世人不解真实意,妄自菲薄真教义。诸佛菩萨皆护法,匡正人心证道义。”

 

接着说完这首之后,弟子就感觉我身上有些发热,我坐在那里我就有些发热。然后我就感觉我的心特别特别的轻,就轻飘飘的,然后意念里就感觉上去了。然后看到天上的诸佛菩萨因为心灵法门正在开会,诸佛菩萨都很心痛,非常的心痛。就是说师父拼命弘法救众,末法时期众生劣根性如此之重,实在痛心,就如手足相残、忘记道义、违背因果定律、颠覆真理,实为众佛之痛。接着感觉是佛陀讲的:“唯愿普天佛子正信正念,护持正法,方可功成名就矣。”这个“功成名就”非人间的功成名就,而普及指人间的正义名就,实至名归,也就是正名,就是上次像大日如来说的“正名”的意思,在人间的说法如同“名正言顺”的意思。并且继续说道:“唯望众佛子一心,护持正法,拥护正义。”他说:“你师父早已成佛。”还是说“你师父早已授记成佛。”“这是他到人间的最后一世,望徒儿们好好珍惜,切勿懈怠放逸。你们人人都皆具护持正法的职责,人人都有匡扶道义的责任。天人师,为人表率,普天同庆,吾佛恭迎诸位佛子共证佛果,诸佛海会。切记切记。护持你师父,你师父不容易啊!徒儿,吾佛盼你能圆成大觉大愿,你们人间怎么讲啊,叫“凯旋而归”对吧。去吧!”佛陀虽然当时非常的不舍,他依旧手轻轻挥了挥,示意我离开,并语重心长地说道:“让正义之火惺惺相惜,传递,燎原。”师父,这个是今天早上弟子意念当中上去并接收到的一些感应、开示)你们这两天每天把师父都讲哭了,真的,因为你们讲的时候,我能看到。好难过啊,真的好难过。想想众生怎么这么迷惑,想想看,真的,我还看见很多人打麻将,还有很多人唱卡拉OK,还有很多人喝酒……哎,人跟人之间没有这种慈悲心、慈爱心,就是争斗。真的心里很难过。你看看真正的开悟有几个?佛陀对我们这么慈悲……所以我无言以对,我就觉得师父是无所谓,但是众生的苦这是真正的苦,所以我们一定要舍命来救众生啊,真的。

 

师父自己就是……你们反正知道就好了,我也不想讲我自己的情况。我就是告诉大家,一定要好好的,真的要珍惜,因为在末法时期,这个大法船能救多少就救多少的了。那下面这句话你们就听得懂了救不了多少也就没办法了。你听得懂吗?哎,真的可怜啊,真的(嗯。当时佛陀讲的时候,说:“你要护持你师父,你师父不容易啊!”当时弟子能感觉到佛陀把千言万语都融成了这一句话你师父不容易啊。当时弟子感觉心里非常非常的难过)嗯,是啊。我跟菩萨整天发愿的,我说:“我要度尽天下有缘众生,完成这一世的任务。”佛陀也知道我这是最后一世了,我也不会再来了。所以这辈子有缘分的赶快修了,下辈子见不着了,肯定没有下辈子了。所以希望大家要好好努力,真的。做人真的要对得起菩萨,不要再这么浪费时间了,再这么用人间肮脏的东西来理解这么高深的佛陀的境界。所以我们真的要爱护这个心灵法门、爱护这个佛法传承,实际上也是爱护我们这个中国传统的文化几千年传承下来的历史。现在那些人,真的,有些人真的糊涂啊,所以我真的很难过。小丫头啊,你把这些信息传下来,其实佛陀是让你告诉所有的人,并不是告诉我一个人的,你明白吗?(是的。师父,今天早上我就上香跟菩萨说了,然后请了济公菩萨、关帝菩萨,还有南京菩萨。没给师父打通心里非常难过,12点的时候我以为节目结束了,我就跟李师兄说:“师兄咋办啊?已经结束了,我没打通呢。”然后师兄说:“我刚给师父挂电话了。我们分享了佛陀还有地藏王菩萨愿意为心灵法门正名,非常殊胜。”

 

我说:“真的吗?早上的时候佛陀跟我讲了,并给咱很多佛友作了一些开示,并讲了师父的来历还有我们心灵法门的前景。”然后李师兄就说:“我帮你再求一下菩萨吧。”我说:“那你帮我求一下吧,我在这边继续打。”我先生在客厅里念经,当时有意念说必须我先生也要一起求,就是佛子要一心,一心护法。但是我就没叫我先生。结果这个意念刚过去,我先生就进房间了,我说没打通很急,然后我先生就说:“我也跟观世音菩萨求。”他就站在佛台前,刚跟观世音菩萨讲了不到三分钟,我就给师父打通了。没打通之前,弟子接受到一句话,感觉是观世音菩萨说的:“徒儿莫急,徒儿莫急。”)你不知道,观世音菩萨可爱到什么程度,一点点小事情……(弟子就是想通过这个问答节目让咱更多的佛友和佛子们能够正信正念、坚定信心地学习心灵法门,护持正法)你把济公活佛的那个诗句,还有佛陀的诗句传给我吧,师父要激励自己,好吗?给我看看(嗯)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