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地藏王菩萨、普贤菩萨、文殊菩萨皆为心灵法门正名  Wenda20160717A 06:50

17/07/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接着,弟子随着观世音菩萨、文殊菩萨、普贤菩萨、地藏王菩萨四大菩萨走出殿外,来到一棵菩提树下。弟子请几位菩萨为心灵法门开示几句。首先是地藏王菩萨双手合十,其他菩萨皆道“随喜!”地藏王菩萨慈悲开示如下:“一个人能慈悲众生、救度众生就能成佛,何须拘泥于是哪一个法门?关于小房子和《白话佛法》的能量,我曾经已经对你有过开示。我愿意为心灵法门正名!”师父,补充一下,2015年11月地藏王菩萨曾经开示弟子:“心灵法门确实很灵验,天上地下都得到认可。要听观世音菩萨和你师父的话,每天要看《白话佛法》,你师父往《白话佛法》里注入了很大的能量,全是金光,它可不仅仅是加持力,开启众生智慧才是它最重要的功效。”同一天,舍利弗也曾开示过:“小房子在天上地下绝对是宝物,非常灵验。”接着,普贤菩萨开示:“小房子和礼佛大忏悔文的结合非常好。只是你需要转告众佛友,礼佛大忏悔文不要念得太快,太快了得不到众佛菩萨的加持,有的快得还没听清楚就结束了!”文殊菩萨开示如下:“我主要说《白话佛法》,以后只要阅读《白话佛法》的佛友都能得到我的加持!”师父,我分享完了,请师父开示一下吧。

 

台长答:地藏王菩萨是不是说了一句“只要能够慈悲众生、救度众生,何须哪个法门”,是吧?这是哪位菩萨说的?(他是这样说:“一个人能慈悲众生、救度众生就能成佛,何须拘泥于是哪一个法门?”)这句话说得太好了,这句话说得太好了。这句话就是佛菩萨对我们的谆谆教导,就是说,能够救度众生,为什么还拘于任何法门,就是能够救人的人,你还管他是哪个……比方说这个人掉在水里了,你去救他,会游泳的人去救他,你还管他是哪个学校毕业的,你也不管他游水游得好坏,他只要能把你救上来,道理都是一样的(对对对)最主要是人家肯不肯救的问题。这些菩萨都是天地感应,这些菩萨其实都是一直在护法,帮助我们。所以有时候心灵法门为什么这么灵验,为什么越来越灵验,实际上就是靠着菩萨的那种佛光普照,如果不是佛光普照的话,哪来这么多灵验呢?(是的,是的)

 

你看看有些人,到了有些地方去求啊求啊,求了一辈子也没求到。为什么学心灵法门,没几个月,一念经为什么马上就好了?这都是菩萨的照应。所以为什么末法时期大家学心灵法门,就是一种特别的法喜。实际上人为什么越来越多,这个就证明了一个道理正的法,它一定会有人护持的。对不对?所以这个就是菩萨对我们的关心,所以我觉得我们真的是很有福气了,包括师父都很有福气了。我就觉得能够到人间来,能够这样来弘扬佛法,这不单单是我的福气,也是全世界正在弘扬佛法的人的福气,明白吗?(明白,明白。师父,地藏王菩萨都愿意为心灵法门正名啊,还有佛陀)是啊,很大的,所以在这个世界上已经感动天地了。你看看我们现在心灵法门能在全世界这么弘扬佛法,你说说看,过去有哪个法门能像我们这么弘扬佛法,这么普度的。

 

因为现在我们是靠着网络,靠着现代化的那些传播工具、媒体啊,来弘扬佛法,这就是我们说的普度众生啊。否则你怎么会让人家能够普度到呢?你一个人,如果你是说单传独授了,你是每一个人这么去弘,你几辈子都弘不完。所以末法时期更要懂得珍惜时光,珍惜时光,好好地努力,精进学佛。能够成为一个菩萨的人,那就是一个非常有智慧的人。对不对?就是这样(对对对。师父,佛陀说的那句话太让人感动了,他说:“你师父当日向我请愿下界救人,愿力甚是感人,他说‘人间灾难太多,弟子愿下界救人,为他们拔除苦难’。”)我觉得任何一个天上下来的菩萨,他都会有这个大愿力。所以真的也是,可能你到了这个境界了吧,你就会许这个愿。但是师父有时候经常也在忏悔自己,当时到了人间之后,因为毕竟呢……就是开始的时候,我们说这个大任还没有下降于斯人,所以我就有一点点,有一点点在人间就是工作啊学习啊,就是这样。其实我现在也经常忏悔自己,应该早一点,更早一点,能够好好地学佛度人,就是这样。所以,希望那些年轻人能够更早地、更快地去度人、度众生。实际上,天上的菩萨和人间的那种有智慧的佛友,道理都是一样,一定要舍去小我来救度众生,舍去小我来帮助众生,这样的话你就会变得越来越像人间菩萨了。所以一个菩萨的成就,就是靠他不断地努力精进,还要有开悟,要开智慧。希望大家多听这些会增加自己开悟力,多听白话佛法也会增加自己的开悟力。你看看文殊菩萨都说了,以后你们只要阅读《白话佛法》,他说“我就会来加持你们”,所以这就叫道理。

 

希望大家要好好努力(他说是“以后只要阅读《白话佛法》的佛友,都能得到我的加持”,文殊菩萨都在慈悲地助缘我们心灵法门,师父)对啊。这些菩萨你要看的,他们力量好大好大的,只是他们的力量你看不到而已。当你一件事情很糟糕的时候,突然之间,你读了一篇《白话佛法》之后,“哎,我想通了”,实际上已经是文殊菩萨给你加持了啊。我讲一个事情给你听,墨尔本一个人就是看了师父的《白话佛法》。本来人家卖房子,他开始出58万,人家大概要出到63万。他就不买,不买之后,他就看了台长,他很生气,因为本来讲好的62万、61万,结果人家一看见他就涨价。他很生气啊,气得不得了,他就看《白话佛法》,他看了之后,师父在里边讲一句话他记住了,说“该你的就是你的,不该你的就不是你的”。他就跟那个代理说:“我不要了,该我的就是我的。”结果人家就不给他,过一段时间,人家又问他:“那么60万买不买?”他:“不买,我不要。”他说不要,他心里想:“师父说的,该我的就是我的。”弄到最后人家跟他说:“那就58万吧。”你看看啊,他说:“我省下来五六万块钱就是一句话,就《白话佛法》一句话。其实这个就是文殊菩萨的加持了,文殊菩萨的加持力,实际上就在这种你看不见的地方,明白吗?就是这样。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