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佛陀慈悲为心灵法门正名,一切皆为因缘,历尽劫难方得真经 Wenda20160717A 05:06

17/07/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好,师父,我接着说。接着观世音菩萨将弟子带去了佛陀的祗园精舍,弟子问佛陀今日的大日如来分享有何种开示。佛陀开示如下:“佛陀甚为法喜,你师父当日向我请愿下界救人,愿力甚是感人,他说‘人间灾难太多,弟子愿下界救人,为他们拔除苦难’。你师父也不辱使命,救了许多众生,也成就了更高的果位。学佛就是要成佛,而成佛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要有坚强的毅力。修了两天遇到点事情就不修了,成不了佛;摔了一跤跌倒了就爬不起来,颓废了,也成不了佛。任何法门只要是来救人就会遇到些阻碍,你们看得太重了,我倒觉得没有什么!学佛难道还领悟不了‘因缘’二字吗?三藏法师没有坚强的毅力,不历经重重劫难,不经九九八十一难,哪能取得真经?心灵法门是正法,我愿意为心灵法门正名。你好好跟着观世音菩萨和你师父,将他们的开示多多分享给佛友们!”师父,这是佛陀说的吗?师父,如理如法吗?

 

台长答:是的,是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