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观世音菩萨指点听《白话佛法》有功德,还可以减罪  Wenda20160205 01:45:02

05/02/2016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有位同修2月初梦见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降临在海上,菩萨周围很多仙女。他很开心地飞过去,双手接到了一块布做的祷文,像《西游记》里面一样。祷文上写着念经前听《白话佛法》念诵效果好。有罪的人,如贪污犯等听《白话佛法》可以减罪;把人聚在一起,让人听《白话佛法》有功德。意念中感觉可在教室里播放《白话佛法》。请师父慈悲开示一下吧。

 

台长答:哇!我太感恩我们的观世音菩萨妈妈了,天上这位妈妈真的是……你讲到这个,师父真的是眼泪都要出来了。这位母亲真是太伟大了,她连这个都要关心我们。一个人活在世界上,其实听《白话佛法》当然能减罪,很多贪官他想不出事的话,多听听《白话佛法》,他会灭掉很多罪的。明白了吗?(明白)真的是这样。所以菩萨刚刚讲的这几句话,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告诉大家,慢慢写出来告诉大家吧。好吗?(嗯嗯,明白)《白话佛法》真的是一个正能量的东西,能够让很多人听了之后不贪,太多人不贪了,他就没事了。很多人出事就是因为贪,不停地贪(师父,里面那句话“把人聚在一起,让人听《白话佛法》有功德”,是不是意思就是同修们都要好好地,比如网络共修《白话佛法》,或者大家一块儿到那个时间都听《白话佛法》。是这样吗,师父?)对啊。有条件的可以在观音堂,有些地方还没有条件的,那网络上就这么听啊。尤其是读《白话佛法》,你就读好了,你读给大家听都功德无量(哦,明白了)我告诉你,你读的时候,你就是对你妈妈读,你知道你们家里祖宗有多少人在边上听,你知道吗?功德无量啊(明白了明白了。谢谢师父慈悲开示)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