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听众分享菩萨的慈悲开示  Wenda20150906A 31:41

06/09/2015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有一位同修他接收了几句偈子,我给师父念一下,不知道是接收到护法神还是菩萨的话:让正信正念的光辉普照尽虚空法界,以无缘大慈、同体大悲之心度尽众生,让因果常住众生心中,以“无心”对治贪瞋痴慢,即可证得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永超六道轮回。请师父慈悲开示。

 

台长答:这是菩萨讲的,菩萨的话。一般的人单单听这些话还觉得:“哎呀,过去经常听过。”他不知道里边意思,你要叫台长帮他分析起来,我可以描述出一个世界,就这几句话,呵呵(师父,他接收了好多呢,我再念一个:观音菩萨装心中,无缘大慈度众生,跟随师父卢军宏,般若法船苦海行。还有一个:莫做世间名利客,警钟长鸣于心中,成住坏空如一梦,两袖清风任我行。这个同修接收的好多)嗯,他很厉害。我看有些话像济公活佛讲的,有些话像观世音菩萨讲的,还有一些话有点像南京菩萨讲的(哦,他经常接收这样的话。师父,他不是发了脾气嘛,发脾气之后有一个意念这样说:“你修心还不够,修行修心以身表法,现身说法,帮助师父弘法度众,待你功德圆满之时,就是你成就回天之时,切记、切记……”是一个女音的温柔声音)你讲都不要讲,你前面讲的时候我就知道是观世音菩萨,你去看看《西游记》里面观世音菩萨都是这么讲的。呵呵……(是啊是啊。菩萨也不跟我说几句……)呵呵,我有些话你自己悟悟吧,你现在接收的“佛言佛语”还少啊?还要讲啊?你现在就是自己拿着金钵子去要饭,还以为自己……(明白了,明白了。师父,弟子知错了,弟子知错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