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文昌菩萨开示孩子教育问题  Shuohua20181221 19:10

21/12/2018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女听众:师父,我身边一位师兄为了孩子的教育问题,一直在求文昌菩萨。有一天祈求之后,文昌菩萨就用意念给他开示了。我感触也很深,我分享一下。“心灵法门弟子,我文昌菩萨面对所有弟子的孩子开示。你们修行心灵法门,是观世音菩萨的法门,是卢军宏师父的弟子。你们修行心灵法门,对孩子的教育很不得法。你们把希望全部寄托给菩萨和你们师父,收不到效果就埋怨。你们有没有想过,有时是孩子问题,有时是你们众生自身业力问题。莫要归罪于外在原因。看看你们这些弟子是怎么教育孩子的,你们懂如何引导孩子吗?每天只看分数,不看孩子每天收获的是善知识还是负面情绪。你们有没有为孩子的兴趣考虑?只顾及自己的自身感受,哪有设身处地为孩子去想?很多孩子也一直在祈求,每天都在跪拜观世音菩萨,今日菩萨特请我文昌开示。你们的母亲和师父,大到爱国爱民,小到你们的孩子,都记挂在心中。有这样的心胸我也是佩服有加。你们这些弟子一定要在人间好好地真修、实修,我文昌菩萨自会保佑你们的孩子,在孩子原基础进一大步,给未来中国培养一大批有用之人才,为国家尽忠职守,像你们师父一样,把祖国的传统文化推向世界。也不枉观世音菩萨和你们的师父一片苦心呢!希望人心向善,从小佛子开始。你们切记其中奥妙,只要你们父母真修实修,我文昌菩萨自会护持你们的孩子。切记,切记!”

 

台长答:正能量,很正能量。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