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师父法身开示:要用心学、背《白话佛法》  Shuohua20171215 02:48

15/12/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有一位师兄接收到了师父法身的开示,我分享一下:“《白话佛法》里面有师父对大家的期待,有师父的愿力,菩萨的愿力,是很多佛教经典的总和。大家一定要用心看、用心读,别走马观花,这样没有任何意义。时间花了,却没有用在实处。哪怕看一篇、背一段都好,师父希望《白话佛法》能量能够驻入你们的八识田。东方台的那些孩子们,天天除了念经、回答问题,就是看《白话佛法》。《白话佛法》里面蕴涵了很多的天机,但是有些事情师父是没法在广播里说的。最近师父看到了你们的进步,师父很开心。要好好修,要有定力,要好好背《白话佛法》。等将来师父不在的时候,你们就是第二个卢台长、第三个卢台长……“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师父看好你,以后要成为弘法精英,心灵法门需要你们这样的孩子。你们一定要好好修,放下万缘,希望大家好好努力。”

 

台长答:不管是不是他自己臆想的,反正要看内容,只要内容是对众生有益的、有利的事情,就好好地学佛修心就可以了(是的,师父)师父现在不能说很多人间的那些事情,因为人间的事情精力花了太多,那菩萨的事情就少了(感恩师父)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