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南京菩萨开示:弟子间要团结和睦  Shuohua20171215 01:04

15/12/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有位师兄上香,意念接收到了南京菩萨的开示。我分享一下,请师父开示。“众弟子一定要团结和睦,好好地护持心灵法门。你们的师父都豁出命地在救人,你们这些弟子还都勾心斗角,好好地救度众生是你们的本分,心灵法门的弟子必须团结,不分先来后到,只要发心正确,众弟子一定要护持。我们心灵法门是菩萨的法门,不分门派,不分高低。你们这些弟子太让你师父头疼了,搞得一团糟,只有自我,为一点点小事说长道短,为自己的一点蝇头小利搞得很不和睦。你们这些海外的弟子,应该好好地检查自己,不要再让你们的师父再费心了,这么多的众生要救,要团结一心,弘扬心灵法门,天时很快,灾难每天都在发生,众生太苦,太苦了。”

 

台长答:菩萨都在关心(是,师父)主要问题就是没有修成菩萨,都是人的思维。每一个人都为人间在思维,所以他们就很苦。脱不出自己的小我,就成全不了自己的大我(感恩师父,我们一定会好好修的)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