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11岁同修接收到菩萨的四首诗;人间的小童子需注意哪些  Shuohua20171117 28:11

17/11/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一个佛友的孩子今年11岁,这个孩子上香拜佛的时候接收到了四首诗,他想给师父听一听。“人间妙法观世音,一切佛根皆菩提,脱离苦海登法船,向往四圣定尘埃。”他说这是斗战胜佛说的(是的)然后下一首诗“心灵法门甚是妙,生老病死全知道,观音妙法传天地,现有人间观世音。”他说这是济公菩萨说的。

 

台长答:哎哟,你看看,百分之两百的。刚刚我在讲到每个人都有愿力的时候……你知道济公菩萨的愿力在哪里?你们不知道吧(是妙法度人吗,师父?)不是。去听听济公菩萨的那首歌,“鞋儿破,帽儿破……”听听最后,最后那几句就是济公菩萨的誓言(明白。下一首他说是师父法身说的:“一有灾难求菩萨,闻声救苦遍法界,慈悲妙法在心中,人间遍地莲花开。”他说这是师父法身的)嗯,对了。这小孩子蛮厉害的嘛(最后一首诗是“心灵法门遍虚空,人间苦海登法船,证得菩提阿罗汉,虚空法界无苦海。”他说这首不记得到底是南京菩萨还是济公菩萨)应该是南京菩萨(师父,他妈妈想问这个孩子需要注意什么吗?这个孩子也念经,也听师父的录音,今年11岁)很厉害,这孩子也是通灵的,但是他是通正法的、正信的,不是像那些巫婆、巫师乱来的,他不是(嗯,对)这孩子完全是很干净,其实讲到底就是人间的童子啊。这孩子一定很干净,脑子里、身体上没有任何杂念

 

(对对对。师父,这个孩子,菩萨也给了他法器,是不是就叫他在人间好好地弘法?)对,他以后也能弘法,而且会度很多人的(他妈妈想问,为什么这样的孩子他学习很一般呢?)对啊,还没到时间。要学习好的话,现在像这种是小菩萨来的,他妈妈根本放不掉,其实他妈妈有智慧的话,到了一定的时候,要让他……孩子自己会想不吃肉、不吃荤,然后慢慢会出家的(明白)这不是他人间的家,这只是人间暂时的家(师父,这个孩子在学校考试,结果他说孔老夫子去了,给了他八个字“若得其成,必先利己”)是啊。这孩子我跟你说,他现在的智慧不是用在人间上,他是用在弘法上。但是作为妈妈来讲,妈妈总是希望孩子能够成为一个好像人间讲起来奇才啊什么的(嗯)实际上真正学佛的人不一定在这方面有奇才。我告诉你,奇才是以后(明白。师父,他妈妈想问他这种能看到或者是能接收到,需要以后见到师父给他关了还是随缘呢?)这么好的孩子,还关了?真的应该把他妈“关起来”,没智慧的。这孩子,你告诉他,少告诉他妈,他妈不行的,你自己知道就好了,以后这孩子就是心想事成的(师父,他妈妈会听录音,那您说说她,开示几句吧,培养好这个孩子)很简单,他妈妈要是天天地把他往人间方面引的话,这孩子废了。好好地学佛念经,拥有菩萨的智慧,以后心想事成,考试没问题。但是他妈妈如果自私自利,慢慢把这孩子拼命往人间的名闻利养上引的话,这孩子可能会出大事,我只能讲到这里了(师父,您一说,我们就明白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