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斗战胜佛对感情问题的开示  Shuohua20170331 10:34

31/03/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好,弟子给师父请安。有个单身女师兄遇到了感情问题,在感情问题上很痛苦,斗战胜佛给她开示了几句,请师父验证一下。“情债是轮回的种子,可以让你堕落,可以让你永世轮回,这个世界上全部都是因果,人跟人之间很爱,也是源自于你们前世之间的爱,恨也是如此。这个世界是娑婆世界,皆是因爱而生,生生世世难以出轮回。我知道你很苦,我很理解你此时的心情,但是要告诉你,在这个人间,一切都是空的,任何的情感、感情,都是虚幻不实的,没有值得留恋的地方。你要把爱转化成大爱,要爱一切众生,这是你今生的责任,这是你来人间的方向,不要走错方向,爱错了地方。为了众生,你可以出家,你可以舍掉亲情一切,但唯独这段感情把你牵绊得很是受伤。看开吧,这个人间有什么好的?跟他在一起有什么好的?都是前世的缘分,还完了你就不会这么伤心了。

 

还说不知道什么是受伤,现在知道了吧?每一次跟他对话之后,剩下的都是你自己暗自神伤,这就是受伤,心灵上的伤。放下吧,你们只是缘分,缘分还完了,也就各奔东西没有纠缠了。所以让你快点念小房子还债,现在知道了吧,欠债人不还,讨债人没完。这就是因果啊,所以菩萨一再开示你,要念经还。念不出来就躲起来,跑走,就是不想见,没有下一次,懂吗?你们之间只是一段情而已,还完了,也就结束了。说了这么多,希望你能认真听,认真记住,人跟人之间的感情也是前世的缘分占20%,如果你乱发感情增加新业的话,就会改变80%的定律。所以好好还债吧,离他越远越好,还完了,你也就心里清爽了。去做吧,今天加持你一下,希望你能够远离你身边的一切暗物质,离正能量近一点,远离恶人。好了,去吧。”弟子分享完了,师父。

 

台长答:嗯,很好啊,菩萨讲的话就是不一样,非常好,很到位,用现代话讲,非常到位,一举就点到人间的痛处(是。斗战胜佛开示:“这个世界是娑婆世界,皆是因爱而生,生生世世难以出轮回。”请师父解释一下什么是娑婆世界)娑婆世界就是凡人的世界,菩萨只是称谓,称谓人间这个烦恼道、人间这个世界就是“娑婆”(明白了,感恩师父。斗战胜佛开示:“放下吧,你们只是缘分,缘分还完了,也就各奔东西没有纠缠了。所以让你快点念小房子还债,现在知道了吧,欠债人不还,讨债人没完。”师父,现在有越来越多的师兄许愿不谈恋爱或不结婚,那他们有哪些方法提前还命根里本来会出现的情债呢?)很简单了,自己欠的债自己知道啊,自己感情上有纠纷自己不知道吗?(知道,师父)念礼佛大忏悔文,念小房子,不叫还债啊?你如果人不能还他了,你只能在小房子、在念经方面再还他(那应该如何许愿或祈求呢?)就跟菩萨好好讲。因为有些人分掉了,没办法跟他讲话了,很多人还在一起,还在还。有的人天天被老公骂,就是还在还;有的人被老公打,那也叫还。这种还法,用肉体还,还有人用境界还,你说你选择哪一个就知道了

 

(知道了。斗战胜佛开示:“今天加持你一下,希望你能够远离你身边的一切暗物质,离正能量近一点,远离恶人。”请问师父,什么是暗类物质?是负能量吗?)暗物质就是负能量,暗物质就是看不见的,远离暗物质就叫你远离阴气很重的。比方说哭、难过、伤心、悲伤、忧郁、忧愁、痛苦、仇恨,全部都是暗物质。我问你,仇恨在心,人家看得见吗?(看不见,师父)看不见不叫暗物质吗?(明白了)忧郁症,你不说你忧郁症,谁看得出来啊?(是。那如何远离它们呢?)不要恨,不要忧郁,不要去嫉妒,不要难过,不就远离了吗?“如何远离?”一句话能讲清楚的?那要境界的。就像你现在问:“老师,我怎么能够读书读得好啊?”你要去读,你才会好啊,你读都不读,你怎么会好啊?(是,感恩师父慈悲开示。师父,是否给我们负能量的人都属于恶人呢?)不是的,负能量太多不是恶人,是说恶气太重,心气不通,明白了吗?(明白了,师父)比方说老要报仇的人,你说他是个坏人吗?他也不算坏人,他因为被人家欺负过,他就想报仇,那不是拥有负能量吗?(是,感恩师父慈悲开示)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