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萨开示

准提菩萨的开示  Shuohua20170113 18:55

13/01/2017 |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
 

男听众:师父,大家念准提神咒求心想事成,准提菩萨给大家说了几句话。准提菩萨慈悲开示:“稽首,顶礼。善恶有报终须报,学佛有缘化尘缘。人间的一切都是缘起。缘生则来,缘灭则散。古往今来,世人皆是因果轮转,造业之时,心中无数,果报来时,痛彻心扉。如今有观世音菩萨妙法降世,普降世人,大爱众生。皆是众生之福,尔等应当珍惜。切不可怠慢。你可知,观世音菩萨乃是天上久劫成佛,其愿力无限广大,其利益一切苦难众生。如今,天时具足,天上正法下诏,玉帝领旨,皆当护持心灵法门众弟子。尔等真是福气。今生一定要牢牢抓住这么好的佛法,和一心跟随观世音菩萨,让你的身边都供上观世音菩萨,这才是人间极乐,天地感召啊。其,汝等众生,无论你是极具佛性,还是瞬间顿悟,皆是往世学佛之福报积累,如今果报成熟,皆当护持菩萨以及师父。这是最根本的道理。佛法之上无有分别,其他菩萨妙法,均属一概而论。但现今,皆属观世音菩萨的心灵法门为法中之法,王中之王。望众生知晓,汝等大愿皆当护持正法,观世音菩萨乃正法明如来,皆当已成佛果,如今大愿要度尽世人,世人皆当珍惜,望众生珍惜,珍惜,珍惜。合十。”师父,我念完了。

 

台长答:这个是准提菩萨,准提菩萨讲得这个“痛彻心扉”,真的已经把观世音菩萨正法明如来讲得非常透彻了。末法时期,我只能讲心灵法门是最好的法门之一,但是实际上大家心照不宣,大家都知道这个法门现在弘扬的速度之快,在全世界引起的感召力、慈悲力和人的一种加持力,应该是说现在几乎是没有的,很难的,所以末法时期大家应该珍惜这么好的法门,能够救度众生。希望大家能够乘上我们的法船,回到我们观世音菩萨妈妈的怀抱,所以好自为之,天天不要浪费时间了(是,师父您开示得太对了,正如准提菩萨说:“如今,天时具足,天上正法下诏,玉帝领旨,皆当护持心灵法门众弟子。尔等真是福气。”)实际上你去看现在学心灵法门的人多有福气,过去哪有这种条件?你看他们学了之后现在条件多好,一碰到事情就求菩萨,孩子生不出来……

 

昨天我刚刚看了一个十年生不出孩子的,一个小孩子很可爱,在QQ群里,他们传给我看。还有很多人家庭各方面都好,实际上菩萨已经给他们带来无限无限的慈悲,带来无限无限的灵验,他们一定要好好地修,他们再这么浪费时间,真的是让观世音菩萨心痛,让师父也难过,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好自为之,真的。佛陀在2500年前就说了,算算时间也算得出来,正好是心灵法门开始的时候。因为这个世界上还有很多好的法门,大法门都有,但是我们是最好的法门之一,所以希望大家一定要好好地修,明白了吗?(师父,您都是那么的谦虚)多谦虚总是好事情,不要被人家嫉妒,嫉妒很惨的,因为现在的五欲六尘,人的心真的不像正法时期,也不像像法时期。你看我们看释迦牟尼佛的电影,释迦牟尼佛当时在正法时期跟这个人一讲,当时他就马上开悟,马上出家,都是这样,再大的皇宫里的王子马上出家(是啊。师父,您最后开示一句准提菩萨说的话,“古往今来,世人皆是因果轮转,造业之时,心中无数,果报来时,痛彻心扉。”)就是造业的时候不知道,讲啊讲,讲得开心,跟人家说“这个……就讲他……混蛋怎么样”,报应来了,到时候害怕了。盯住女人的时候开心啊,接下来抓起来了,开心啊?拿人家钱财的时候开心啊,这些在心中都是犯业,全部给你记住了,等到抓贪污的时候“哎呀,没想到”,对不对?(对对)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不要去讲,没什么好讲的。我告诉你,这个世界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只能众善奉行、诸恶莫作,明白了吗?(明白。师父,准提菩萨最后说了“望众生珍惜,珍惜,珍惜”,三个“珍惜”啊!)“珍惜”,就是菩萨经常教导我们的,珍惜佛法,珍惜人生,还有一个珍惜什么?珍惜自己的慧命。三个珍惜(是的)没有师父,你们修得好的?没有师父,你们怎么修?等于你们学校里没有老师,你怎么上课?(明白了,感恩师父的慈悲开示)

    <菩萨开示文字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