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冬至、大悲咒的益处、借假修真|2019年12月21日 华文分享会

21/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冬至、大悲咒的益处、借假修真

 

2019年12月21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举办了关于冬至,大悲咒的益处和借假修真|的专题分享。

 

今天的分享以冬至的注意事项为开始。冬至是三清里面的最后的一个清,冬至是团圆和祭拜祖先的日子。分享中提到冬至的前几个星期地府提早释放灵性出来,如果这期间如有梦到亡人,感到不适或心情烦躁,都应多念经和小房子。

 

今天的同修分享,蔡师兄与大家分享了如何运用心灵法门三大法宝帮助哥哥从中风走向康复的经历。蔡同修分享中提到在短短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他为哥哥念经,转法会和连续的大量放生后,他的哥哥身体不但接近80%已经恢复正常,而且还躲过了动手术的一劫。

 

大悲咒的益处。分享中提到我们持念《大悲咒》能够得 十五种善生和可以免除十五种恶死。大悲咒的威神力是无量无边的。持念者不但可以自保自身的平安吉祥,而且也能帮我们在困境中脱险。此外,有佛友也提到自身在面临鬼压身的时候念大悲咒的亲身经历,让大家见证了大悲咒的灵验。

 

借假修真是通过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从看不清世间物质的本质,到认清物质是有生灭的,最终一切都归于空。师父的开示中也提到要我们在幻中修真就是让我们在人间的梦幻当中修成正果。所以大家应该借用限有的肉身,赶快来做 好的事情、做功德把真的佛性修出来。

 

如果你希望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欢迎来到星期六华文分享会和我们共沾法喜!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