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新西兰法会开示、忍辱、世间八法|2019年11月16日 华文分享会

21/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新西兰法会开示、忍辱、世间八法

 

2019年11月16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举办了关于新西兰法会开示,忍辱和世间八法的专题分享。

 

首先祝贺师父在新西兰法会圆满举行,今天分享会以新西兰法会的开示为开场。我们节选了共修组提问环节的问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最新的佛学,玄学上的精彩开示。例如,在打不通图腾的情况下如何判断小房子数量等等。续上一次六度波罗蜜的第一个“布施”主题分享,今天讲的是第二个主题是“忍辱”。分享中提到了人在修忍辱的各种阶段。

 

今天的同修分享,我们请到了一位女同修来和大家分享,她与我们分享了在学心灵法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她的健康,事业和生活都起了良好的变化。学佛前,她本是从一位无肉不欢的人,自从一次的放生鱼后,彻底的改变了她的想法,当下决定许愿吃全素。同时,她也分享了她如何运用师父教我们的佛法知识和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结合在一起。最令人法喜的一件事,她也摆脱了纠缠了自己22年的腰键盘突出的问题。

 

佛法里面讲世间八法,指的是,毁与誉,得与失,苦与乐,讥与称,这些都会让我们活在这个世界上变得非常软弱。分享中提到了这些毛病都是切切实实发生在我们的身上,一不小心就进入这轮回的陷阱中。注重细微的因果,能破三界,能出六道之幻网。

 

当天来的佛友都听的十分认真,如果您希望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不妨来参加星期六的华文分享会。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