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吉隆坡法会精彩回顾、学佛修心的目标|2019年10月26日 华文分享会

21/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吉隆坡法会精彩回顾、学佛修心的目标

 

2019年10月26日星期六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举办了关于吉隆坡法会精彩回顾和学佛修心的目标的专题分享。

 

新加坡有两百余位义工及佛友助缘了刚刚结束的吉隆坡大法会。今天前来参加分享会的佛友们也有一大半都参加了吉隆坡法会,没有参加的也收听了法会的直播。分享会中首先与大家回顾了吉隆坡法会的幕后花絮,并总结了此次法会的精彩共修组提问。分享了诸如念一万遍解结咒要针对性祈求,老年痴呆也可以念解结咒,业障来时如何修清净心,功课中的经文也可以集中许一个数量来祈求等许多贴近生活修行的玄学问题。此次吉隆坡法会恰逢大雨,暴雨使会场难以听清开示,师父求观世音菩萨显化,先使让雨立刻小了,5,6分钟后雨便停了。现场的佛友都见证了这一奇迹,掌声如雷。我们也分享了当时的录音。

 

接着与大家分享了丹麦的胡同修现身说法的视频。作为一名欧洲顶尖大学的博士生导师,胡同修不仅通过佛法改变了怀才不遇的时运,一举欧盟两项科研大奖,还从科学的角度分析了佛法的真实不虚,另人对佛法升起信心。

 

最后在法会中师父提到了佛说譬喻经中的一则关于人生真相的故事,我们播放了这个短片,并与大家分享了学佛修心的目标。现在天时紧迫,师父救人的心越来越急切,对于已经修行几年的佛友,更应该以白话佛法指导自己的修行,真正的学佛寻求解脱。

 

如果你希望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欢迎来到星期六华文分享会和我们共沾法喜!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