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消除业障的小房子、爱恨从何而来、一切因缘生|2019年10月5日 华文分享会

21/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消除业障的小房子、爱恨从何而来、一切因缘生

 

2019年10月5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举办了关于消除业障的小房子,爱恨从何而来和一切因缘生的专题分享。

 

一个人在求一件事情的时候,如果你不做坏事,你求的事情很快就会成功。一般的求什么事情不灵,经常阻碍很大,就是业障很深,所以想要求得灵,就要先消业。今天的分享中和大家总结了,师父关于专门消除业障的小房子的开示。

 

今天的同修分享,我们请到了龚同修来和大家分享,通过学佛念经,让原本自闭的女儿活泼开朗,就读正常的小学,并且学业进步。三大法宝还帮助龚同修化解了自己43岁的关劫。女儿在幼儿园时,看出自闭的倾向,经常坐不住,甚至一度说要自杀,当时师父看图腾说孩子患有自闭症,如果不念经,以后读小学都是问题。深信观世音菩萨的琬静同修为女儿烧送了800张小房子,5年来为女儿念功课从不间断,到今天女儿不仅活泼开朗,而且自己学佛念经,终身茹素,让人法喜充满!

 

爱是人间永恒的主题,然而爱和恨是从何而来。今天的分享与大家分享了导致夫妻吵架的三大原因,以及为何曾经恩爱的伴侣会随着轮回而恶缘相加,遗憾收场。

 

一切法因缘而生,在人间做一些事情能不能圆满成功,在缘而不在能。主要是缘分,而不是能不能做。因为人间的福报是因缘和合而成的。 你有这个因才能促成这个缘。如果有一个正因正缘合成那事情一定能成功。一个人只有认清因缘,才能把握善缘,化解恶缘。今天的分享与大家分享了,缘分对我们人生的影响,以及如何随缘。

 

当天来的佛友都听的十分认真,如果您希望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不妨来参加星期六的华文分享会。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