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养生九不过、十善、吃亏是福|2019年9月21日 华文分享会

21/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养生九不过、十善、吃亏是福

 

2019年9月21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举办了关于养生九不过,十善业和吃亏是福的专题分享。

 

中华传统文化中养生文化渊远流长,养生也是养心,只有身心都健康,才能够做到养生。今天的分享会与大家分享了,养生中九件需要注意并克制的事情,比如怒不过度,名不过求,逸不过安等等。佛友反应热烈,还有的佛友在分享会结束后表明希望多一点关于养生专题的分享。

 

十善业建立在五戒的基础上,一个人守五戒十善,基本上天没有问题。佛经上讲,一切佛法修学,要依十善业做为学佛的基础。修行人必须先修十善业就能如法,就是说只要修学十善业,你就能够找到正法。如就是找到。如法就是找对了这个法,然后得法,逐步的让你的心变成了清净。

 

今天的分享会与大家分享了陈同修的法会现身说法视频,陈同修在22岁查出身患急性白血病,正值青春浪漫的年纪,却被化疗折磨的了无生趣,头发也掉光了。结识心灵法门以后,通过念经许愿放生,陈同修不仅治愈了自己的白血病,还结婚生子,有了一个健康的素宝宝,现在的陈同修身体健康,精进学佛,法喜充满。

 

现代社会人与人之间相处戾气重,沟通困难,人人都想着自己,因而如果想要过得平安和内心的宁静一定要懂得忍辱和吃亏,否则不仅容易伤害他人,更多时候会伤害自己,造成心理的不平衡而导致自卑,自责,忧郁等心理,今天的分享会与大家分享了,吃亏是福,忍辱的最高境界,是化解等理念。

 

当天来的佛友都听的十分认真,如果您希望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不妨来参加星期六的华文分享会。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