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中元节、六根、六尘、缘分|2019年8月3日 华文分享会

17/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中元节、六根、六尘、缘分

 

2019年8月3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关于中元节,六根六尘,缘分是有时间的专题分享。

 

农历七月到了,很多佛友都很关心七月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中元节应改如何度过。共修会在这个周六特别分享了中元节的注意事项。

 

接着梅同修分享了她学佛以后的改变,学佛前她妇科不好,心情抑郁,经台长图腾指点,得知是流产的孩子导致,学佛念经后终于有所好转,后来再次打通图腾,台长又指出皮肤不好的原因是结婚时吃了太多活海鲜,都算在了她的头上,也通过念经得到改善。无形的杀业对我们的影响方方面面,一定要通过念经,才能够化解。

 

我们每天诵读心经都会读到“无眼耳鼻舌身意,无色声香味触法”,所以今天的分享会与大家分享了师父对于六根六尘的开示。六贼一空,五蕴自明,就是说心中的这六个贼空了,这个人就空掉了,没有欲望了。

 

最后分享了缘分的时效性,善缘恶缘都有时间,善缘来了要珍惜,因为过了就没了,恶缘来了要躲开,因为过了也就没了。珍惜缘分,随顺缘分,化解缘分,就不会在红尘中被缘分羁绊。

 

如果您希望暂时的放下工作的烦恼,生活的疲惫,不妨来到观音堂,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星期六。

 

< 星期六华文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