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华文分享

如何念经调理气血和精彩的佛陀故事以及精进的重要性|2019年6月22日 华文分享会

16/11/2020 | 星期六华文分享    
< 星期六华文分享    
 

 

如何通过学佛念经调理自己的气血和精彩的佛陀故事分享以及精进对于修行人的重要性

 

2019年6月22日,新加坡心灵法门共修会在观音堂举办了关于如何通过学佛念经调理自己的气血,精彩的佛陀故事以及精进对于修行人的重要性。气血对于人体起到很重要的作用,当一个人气血不畅时就容易体弱多病,同时情志不舒也会影响到自身气血的运行,那么除了从中医的角度来调理,配合念经和相应的祈求可以帮助我们更好的调理气血平衡。

 

在本周分享的佛陀的故事:三笑因缘中通过年老丧子的渔夫,天人投胎的鱼儿,偶遇的家畜,佛陀揭示了他们之所以所现不同受身的因缘果报,让我们更加体会到诸恶莫作众善奉行的道理。

 

如果你希望暂时忘记生活的烦恼,度过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周末,欢迎来到星期六华文分享会和我们共沾法喜!

< 星期六华文分享